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出VIR4C5.5G30G3.91TB
出VIR4C5.5G30G3.91TB
查看
215
|
回复
9
作者:
猫和老鼠
发布时间:2023-11-15 15:10:47
已经日本迁回美国,年付20.59美元,push出,给你账号密码自己搞定,不带邮箱,12月6日到期。
价格:帮我续费一个斯巴达24刀
刚刚打字打错了,已经日本迁回美国了
日本
,
美国
,
斯巴达
相关帖子
•
求购美国服务器 50一月左右 宽带好点的 别夸其词
•
日本有没有什么卡推荐,可以付款 gpt 的?
•
2026年逾期的情况到底多不多
•
美国股市现在天天暴跌,堪比中国足球,美国人对特朗普的愤怒快要爆发了
•
美国服务器 那个厂商 不虚 网速快
•
请教 6 月出差去日本有啥可以买的
•
我们小县城竟然有一家日本企业,震惊,不得不说,日本有很多技术到现在都无法破解
•
华纳云香港或者日本有没有用过的朋友
•
有没有日本香港云服务器推荐的,不需要实名
•
恒创科技如何?有用的吗? 美国5M宽带够吗
hostboy
2023-11-15 15:11:33
感觉有点难度
w3school
2023-11-15 15:12:21
4c 5.5.g 亮了!!
Yzindex
2023-11-15 15:13:20
已编辑。
猫和老鼠
OP
2023-11-15 15:14:19
Yzindex 发表于 2023-11-15 14:52
10刀Push和强制遣返沉重打击了Vir交易。
我手上vir还多,还有几台4c8g,都是高价收的,全他妈被迁回美国了,杂碎猴子
jackxiao454
2023-11-15 15:15:05
你的是啥时候迁的,我的5c5g还没迁
solodarker
2023-11-15 15:16:02
4C
5.5G
30G
3.91TB
我要
猫和老鼠
OP
2023-11-15 15:16:37
solodarker 发表于 2023-11-15 15:03
4C
5.5G
30G
发TG
solodarker
2023-11-15 15:17:24
猫和老鼠 发表于 2023-11-15 15:04
发TG
都是美国的服务器吗。有其他的没
supervps
2023-11-15 15:17:56
4h8g有大点的硬盘吗 想弄个windows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国家电网也欺骗老百姓,下载app做签到活动
今晚 3 个梯子炸了 2 个,发力了?
国区上架 2 天, app 日活破 700 了🎉
今年 6 月是怎么了,搬瓦工已经换了三次 IP
Claude 新一轮大规模封号
Agent 协作平台
做了个工作室用的 AI 生图工具
问个幼稚问题:小程序的域名,客户无法看见
现在的00后如果不借助查询,还知道什么是PR
年纪大了,打工没人要了,如果是你会不会选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