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强国用模拟器运行会封号吗? py+模拟器呢? ...
强国用模拟器运行会封号吗? py+模拟器呢?
查看
279
|
回复
9
作者:
z628459
发布时间:2023-1-27 09:04:50
强国用模拟器运行会封号吗? py+模拟器呢?有自动的工具吗?小孩学校要用
模拟器
,
封号
相关帖子
•
Claude 新一轮大规模封号
•
Ai会在什么情况下封号?
•
AI 德州扑克模拟器,可以练习、复盘
•
目前大家稳定使用 gpt plus 的方案是啥?
•
现在一开代理淘宝账号就会炸吗?第二次了。
•
Vibe 了一个 CEO 经营模拟器
•
GPT PRO20X 被封后 申诉邮件三天没回正常么
•
不要使用国产手机登陆推特
•
OpenAI 貌似开始封号行动了
•
做了一个站长论坛 可以提现和赚钱 分享的多日均可以赚100+
freelive
2023-1-27 09:05:34
好像说是有工具,但是app中明确写了,禁止刷分操作,严重者封号。
不建议尝试了,每天花点时间,随便点点学学,就当放松了。
夏橙M兮
2023-1-27 09:06:07
什么是强国呀?
wangdachui
2023-1-27 09:07:00
夏橙M兮 发表于 2022-10-7 21:45
什么是强国呀?
学习强国
jamlin
2023-1-27 09:07:50
会封号的,建议不要这样做,查出来影响不好
af8889
2023-1-27 09:08:41
百度攻略,刷分还是很快的。我看电视听广播都用强国。
z628459
OP
2023-1-27 09:09:35
af8889 发表于 2022-10-24 15:23
百度攻略,刷分还是很快的。我看电视听广播都用强国。
有挂机软件?
baishushe1234
2023-1-27 09:10:06
我这里有个软件,只能拿到基础的视频和音频分。不过还是不建议用,被查到不太好。
z628459
OP
2023-1-27 09:10:41
baishushe1234 发表于 2022-11-23 22:12
我这里有个软件,只能拿到基础的视频和音频分。不过还是不建议用,被查到不太好。
给我用用
atgadg
2023-1-27 09:11:33
一直用脚本,目前还没封号,每天固定40分左右,自动答题。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在家远程办公太容易分神了
百度传统搜索不能丢,AI只能锦上添花
用 Node.js 写了个工业级 Modbus 协议栈,
有的时候为啥调用 AI 的 API 炼出来的图会
「缓存命中率」是个伪指标,应该看未命中的
为什么有时候人自己的素质问题是不自知的呢
20 年+经验的全栈程序员,预计能找到个 6
安徽物理类 528 分求推荐学校及专业
cursor pro 学生认证账号掉了...
YeeroAI 更新: 300+ 模型并排对比 / 对话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