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搞S站门槛高吗?
搞S站门槛高吗?
查看
197
|
回复
9
作者:
yoully
发布时间:2023-2-25 21:41:35
一年保底能搞50个吗?铁子们
入门+运营成本大概多少钱
多少钱
,
门槛
,
运营成本
相关帖子
•
香港银行开户,恒生,渣打,汇丰好开吗.
•
你们卖过的最贵的一个网站是多少钱卖的
•
做站长你们觉得每年赚多少钱才算成功
•
不知道这里广告位多少钱?
•
福利继续中....
•
爱站稳定权3多少钱出合适
•
大家都来说说靠卖域名你们都赚了多少钱
•
老坛们为了情怀准备每月每年舍得出血多少钱呢
•
通过世纪杯 你挣了多少钱
•
CF这么多用户.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lmml
2023-2-25 21:42:06
刑
WZ-Software
2023-2-25 21:42:41
要视频我可以提供嘛,有10多个T在云和NAS呆着呢
tiankong66
2023-2-25 21:43:36
50个没难度
yoully
OP
2023-2-25 21:44:08
lmml 发表于 2023-2-25 21:21
刑
肉身国外,回国的欲望不是很强
darun2012
2023-2-25 21:44:57
门槛不高,一台服务器 一个域名 +苹果CMS + 资源站 即可。
具体成本要看你能拉来多少流量,流量越大成本越高,当然利润也越高,你的利润是大于服务器成本的好几倍的,不用担心运营成本
拼命二郎
2023-2-25 21:45:52
不好做啊,人在美帝,谢邀
站好做,流量不好做,流量才值钱,建站谁不会
solomon
2023-2-25 21:46:39
刑不刑?我看刑,靠不靠谱?拷捕
可刑可拷
yoully
OP
2023-2-25 21:47:36
拼命二郎 发表于 2023-2-25 21:24
不好做啊,人在美帝,谢邀
站好做,流量不好做,流量才值钱,建站谁不会 ...
。
还是要广告扶持吗?
拼命二郎
2023-2-25 21:48:22
S量赚钱只有两条路,一个是把流量卖给BC,一个是自己做精品资源卖付费会员,你觉得哪个好做呢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这个月用 deepseek-4-pro 到 22 号,已经消
codex 降智降麻了,版本末期恐怖如斯
有没有免费的网站地图抓取工具或者网站?
不同的语气描述相同的指令是否影响 AI 的生
有没有网易的大佬
铁子们都去哪里买的外链
财税垂直微信公众号太难做了
除了网站还有什么可以搞钱的路子
必应现在是不是取消了URL直接提交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