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和群友有了一个志同道合的观点! 现在
和群友有了一个志同道合的观点! 现在
查看
637
|
回复
25
作者:
fire45
发布时间:2023-11-3 08:01:12
和群友有了一个志同道合的观点!
现在的手机不管是3000+,还是说七八千块钱的旗舰手机,核心的体验始终是没有变化的。感觉不到现在旗舰手机真正的科技意义。
手机
,
旗舰
,
志同道合
相关帖子
•
苹果手机大涨价,你们最近两年要买手机的赶紧买,听说过段时间还要涨价
•
闲置手机,一天只能挣一块钱(金币app但是费时间),要一百元卖掉闲置手机吗
•
stash 耗电异常
•
4个手机刷金币广告,没事挂着
•
谁再劝我换手机,我给你一巴掌,哈哈
•
2026 年有哪些安卓手机原生就支持 Google 框架?可以直接安装 Google Play 等 APP?
•
给 60 岁老人买手机,求推荐!要求:手机内存要大,要求电池要大,快充,屏幕要大,最好是 5G,必须 Android。
•
[求助] 破手机磕了一下,静音按键拨不动了。找不到合适修理工具
•
魅友情怀就此谢幕!魅族22京东全线断货:一代纯白旗舰彻底绝版
•
618 了, 小屏手机哪家强?
慕樱Polaris
2023-11-3 08:01:59
在以前3000块就可以给你堆满料,现在3000块只能买个中端机,要想吃满料必须加钱[汗]
hello__xl
2023-11-3 08:02:32
怀念雷军的:1999。现在的手机都天价了!(点名华为)
Launceston
2023-11-3 08:03:14
作为米哈游的受害者,我觉得小米的1220才是革命性的
顺丰慢运
2023-11-3 08:03:57
然后你还是选择了买七八千的手机[受虐滑稽]
EDn0bLodxWg3bv
2023-11-3 08:04:27
[图片]
慕樱Polaris
2023-11-3 08:05:02
在以前3000块就可以给你堆满料,现在3000块只能买个中端机,要想吃满料必须加钱[汗]
Workear
2023-11-3 08:05:51
这个得看需求
顺丰慢运
2023-11-3 08:06:26
然后你还是选择了买七八千的手机[受虐滑稽]
hxd3314
2023-11-3 08:07:13
确实,手机吧,现在就算是骁龙835的小米6,日用,玩个王者,吃鸡,联盟什么的都是依旧够用,又不是不能玩[受虐滑稽][受虐滑稽][受虐滑稽]
老早以前,我就感觉性能过剩了,小米还是小米6牛逼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微信公众号两万多关注,怎么变现
日了狗了,之前有个发财机会我没有珍惜,错
找个 源码站站长站博客站 做个友联啊
交养老金的钱都是透支健康,拿命挣来的
终于知道百度为啥大量k站只剩首页了
经济持续下行情况下,哪些行业反而会繁荣啊
真正 免费邮箱,无任何利益需求
我觉得阿里巴巴可能是穷疯了,所以才dns涨
时至今日,你们还用中转站吗?
阿里云DNS收费以后,还有以下可用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