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真的建议你们用省电模式加高刷一起,用 ...
真的建议你们用省电模式加高刷一起,用
查看
159
|
回复
8
作者:
我想换机了
发布时间:2023-10-28 16:00:56
真的建议你们用省电模式加高刷一起,用鸿蒙工具箱禁用hwaps或者用其他的禁用也可以
续航真的不错,而且就算高负载也是温温的,打微信电话三四十分钟都是凉的温的
都是
,
鸿蒙
,
省电
相关帖子
•
世界范围内,seo都落幕了?都是geo了?
•
现在seo 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增加收录
•
大家都是多久网站数据备份一次啊?
•
百度蜘蛛的白名单IP一般都是啥
•
剪辑视频大家现在用什么工具
•
是有资本介入了吗?满屏都是再推260.cn
•
爱站的统计对吗?
•
百度统计里面大部分都是直接访问的到底是什么渠道
•
今天在公司下载ftp软件
•
baidu真的不收录了
状元bin
2023-10-28 16:01:51
还是锁60啊,重启过了
Christee
2023-10-28 16:02:33
用scene冻结它也可以实现按道理[吐舌]
啊岚岚岚
2023-10-28 16:03:24
学习了
望城
2023-10-28 16:04:18
那是不是就是60hz了?
Wh1te
2023-10-28 16:04:52
118已经够顶了,比之前不知道好了多少[doge笑哭]
EBNNNNN
2023-10-28 16:05:30
没禁用,普通模式,118,从90到49,亮屏了快3小时,中间还开着热点[doge]
状元bin
2023-10-28 16:06:05
怎么操作老哥,没用过工具箱,这样弄了过后还可以复原吗[受虐滑稽]
望城
2023-10-28 16:06:46
这续航看着也不太行啊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酷狗概念第三方:KA Music v2.9.1 转52
SEO从业者的黄金时代来了
每日一贴:站长也需要提高自信,坚持初心
中考第一天
再次比较一下,那个网页好看些!
有没有国内也能用的谷歌浏览器翻译软件???
Win10_专业(专工)版_22h2_19045.7417_64位_
最近几天公众号收入又支棱起来了~
互联网上有坏人啊
前几天听了坛主介绍的一个项目,果断搭建起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