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这颗芯片叫“全新一代麒麟9”感觉比较好 ...
这颗芯片叫“全新一代麒麟9”感觉比较好
查看
469
|
回复
22
作者:
顽皮雁子
发布时间:2023-10-28 12:01:24
这颗芯片叫“全新一代麒麟9”感觉比较好。本来就和麒麟9000没太大关系,还寓意着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可爱]
麒麟
,
比较好
,
是一个
相关帖子
•
域名后缀选择哪个比较好呢?
•
UPX 压缩壳 | FUPX_V3.2 (v2.03&v5.2.0)
•
再给大家推荐一个好东西 PMAS - PowerShell Multi Activation System 11.0
•
labwc发布0.20.0,wlroots 0.21带来诸多改进
•
红旗linux要被放弃了?还有优麒麟
•
谁有比较好的手机app去广的资源站推荐
•
现在哪个ai能基于Excel去提取我想要的数据?千问?豆包,kimi?哪个可以做好比较好
•
之前是我误判~优刻得云确实是一个欺诈消费 虚假宣传的公司啊!网速严重虚标!太假了
•
语言类网站,用哪个网址比较好?
•
坛友爱说说,能请教点事吗
打哥就爱开玩笑
2023-10-28 12:02:08
叫全新一代麒麟9,是对标全新一代骁龙8吗[受虐滑稽]
野生mate60pro
2023-10-28 12:03:04
我的建议叫k3v3[受虐滑稽][受虐滑稽][受虐滑稽]
TomyJan
2023-10-28 12:03:53
全新一代库存片是吧
打哥就爱开玩笑
2023-10-28 12:04:42
叫全新一代麒麟9,是对标全新一代骁龙8吗[受虐滑稽]
野生mate60pro
2023-10-28 12:05:23
我的建议叫k3v3[受虐滑稽][受虐滑稽][受虐滑稽]
陳坤
2023-10-28 12:06:17
麒麟九根
短头发的帅胖
2023-10-28 12:07:11
本来就没有官宣叫这个芯片麒麟9000s,叫麒麟9000s的基本就是自媒体那些人,官方连承认都不承认,啥也没说[t耐克嘴]
带上耳机听时间
2023-10-28 12:07:59
麒麟9gen1
Eilision8
2023-10-28 12:08:50
Kirin9 Gen1 mobile platform[受虐滑稽]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酷狗概念第三方:KA Music v2.9.1 转52
SEO从业者的黄金时代来了
每日一贴:站长也需要提高自信,坚持初心
中考第一天
再次比较一下,那个网页好看些!
有没有国内也能用的谷歌浏览器翻译软件???
Win10_专业(专工)版_22h2_19045.7417_64位_
最近几天公众号收入又支棱起来了~
互联网上有坏人啊
前几天听了坛主介绍的一个项目,果断搭建起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