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如果爱国营销有用 为什么mate50销量那
如果爱国营销有用 为什么mate50销量那
查看
395
|
回复
11
作者:
Sinner168
发布时间:2023-10-26 00:01:46
如果爱国营销有用
为什么mate50销量那么差?
销量
,
有用
,
mate50
相关帖子
•
恒创科技如何?有用的吗? 美国5M宽带够吗
•
自从大额售彩被限制后,销量都下滑了几十亿
•
极力拥抱互联网外卖的库迪还是被瑞幸干的生存困难?
•
有用AI做视频的吗
•
有用AI大量生成文章测试成功有收录有排名的吗
•
据报道 Macbook neo 销量超出预期,库存告急?
•
DiscuzX5.0有用的吗,怎么样
•
经过实践证明 买链接还是有用的
•
mexc禁止没有kyc的提币了
•
公司做了抖音下拉框出词展示,有用抖音搜索的吗?
自然人007
2023-10-26 00:02:18
差???小米13才卖几百万台,m50系列出货超千万台,怎么样才算销量好?
乱溟
2023-10-26 00:03:12
买mate50是可怜华为,买mate60是突破后的解气
自然人007
2023-10-26 00:04:03
差???小米13才卖几百万台,m50系列出货超千万台,怎么样才算销量好?
哆啦徐坤
2023-10-26 00:04:45
mate50 销量其实比你想象的还是高不少的[受虐滑稽]
zyhzz
2023-10-26 00:05:31
那为啥你要买p60
羊村你喜哥555
2023-10-26 00:06:25
冷知识,被制裁前和刚制裁时,华为海外销量比国内多
所以,外国人比中国人更爱中国[受虐滑稽][受虐滑稽][受虐滑稽]
昵称就这样吧
2023-10-26 00:07:00
你找出一个爱国营销的案例啊[无语]
自然人007
2023-10-26 00:07:59
图我就放这了,50系列出货超千万台,如果这都不算有销量,那怎么样的销量才算好?
硬朗男子
2023-10-26 00:08:40
销量差只是相对于华为历来的旗舰。换国产其他厂商,那都是做梦都想达到的高度。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用 Node.js 写了个工业级 Modbus 协议栈,
有的时候为啥调用 AI 的 API 炼出来的图会
「缓存命中率」是个伪指标,应该看未命中的
为什么有时候人自己的素质问题是不自知的呢
20 年+经验的全栈程序员,预计能找到个 6
安徽物理类 528 分求推荐学校及专业
cursor pro 学生认证账号掉了...
YeeroAI 更新: 300+ 模型并排对比 / 对话
淘宝商转样的手机可以买吗?
AI 互动悬疑游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