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生活
›
工作求职
›
老哥们[受虐滑稽]我一朋友去电子厂了2
老哥们[受虐滑稽]我一朋友去电子厂了2
查看
346
|
回复
11
作者:
Justin小花儿
发布时间:2023-10-18 00:02:22
老哥们[受虐滑稽]我一朋友去电子厂了25号发工资两班倒这算好厂吗[cos滑稽]
滑稽
,
我一
,
电子厂
相关帖子
•
我一心想送外卖,不想动脑子了。。。
•
那些论坛里的发广告不发金币的我一律举报
•
六块钱的Gpt Plus账号还有吗?
•
MJJ们现在怎么用AI ?
•
不怕你们笑话,我一个月挣五千元已经到我能力极限了
•
跨境电商卖唐卡这种冷门产品怎么样?竞争程度是很低的,我一开始想卖藏饰(西藏手串那些)
•
电子厂上班交手机。不交手机抓到一次罚五百
•
Gemini应该怎么读?
•
对方是已婚少付,但我一进去动两下就出来了
•
我全职炒股,昨晚美股大跌我一个月的收益都亏没了,这个月要喝西北风了,怎么办
i鲲联盟大队长
2023-10-18 00:02:57
√石
西告安小鳊
2023-10-18 00:03:56
立讯集团10号发工资[二哈]
江南第一情深_
2023-10-18 00:04:56
上夜班都是以命换钱
驴车漂移战神
2023-10-18 00:05:50
黑厂
凉风PP
2023-10-18 00:06:47
我也是25号发工资,只要是15号以后发工资的地方,99%都是辣鸡厂
我就是天命
2023-10-18 00:07:17
越好的厂,工资越早发,越垃圾的厂工资越晚发
Ziocx
2023-10-18 00:08:03
25号发工资就不可能是好厂 好厂都是15号-10号发的[受虐滑稽]
明日香蘭格雷
2023-10-18 00:08:43
🐮🐴
法定地球球长
2023-10-18 00:09:27
月底发工资的一律黑厂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DZ!X5.0官网这……
PT站怎样盈利,有什么法律风险,自己能做一个
昨天下午六点的时候用豆包很多次提示服务器
出什么事儿了吗?BTC一路砸……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文韵坊怎么
每日一贴:seo的核心是什么
哎~经济是真的很差啊,看来
【避坑贴】ai社群避坑贴 想入的小心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小厂的服务
抖音上赚钱方式万万条,都是不合适的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