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Java BOY 有出路吗
Java BOY 有出路吗
查看
315
|
回复
9
作者:
longzhx
发布时间:2023-10-17 10:01:50
贵阳的 JAVA 开发者路过,请北上广的 JAVAER 不要来这边卷了
Java
,
javaer
,
北上广
,
boy
相关帖子
•
北京急需 2-3 名有经验的 Java 程序员
•
javaer 现在出去面试 问哪些内容
•
NET 已死
•
来个佬, 熟悉加解密(国密)的. 代码是 Java . 需要对应的 PHP 代码.
•
你们写 Java 是 IDEA+Cursor 双开吗
•
关于在 wsl 中使用 idea 进行 Java 开发的问题
•
Java 项目如何使用 claude code
•
求个靠谱 mac 远程开发方案
•
[求助] idea 运行 Java 项目时各种失败报错,是不是和其他 AI IDE 交替使用导致的?
•
老 Java 转行路线请有经验的人指点一下
lsk569937453
2023-10-17 10:02:24
好吧,没听过同事有去贵阳的。。。从一线退下来的同事有回杭州的,回成都的,回济南的。贵阳是什么鬼。。。。
c2const
2023-10-17 10:03:21
没有出路 :)
j1132888093
2023-10-17 10:04:13
除了老家在贵阳的,真的还有人往贵阳跑吗......
x86
2023-10-17 10:05:06
javboy 有出路
sky9401
2023-10-17 10:05:46
@lsk569937453 贵州省在外的 java boy 也要回家啊。一般都是从一线城市回户籍地省会,怎么可能不是四川的从一线还往成都跑。再一个,济南和贵阳,都是普普通通的省会
fuchaofather
2023-10-17 10:06:44
真是搞笑。。除了你们本地人谁会去贵阳呢?还别去你们那卷了
emSaVya
2023-10-17 10:07:37
我觉得你多虑了。
751327
2023-10-17 10:08:15
济南和贵阳半斤八两...
mazyi
2023-10-17 10:08:55
多虑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蹭波热度~!聊聊最近论坛上的ddos攻击
这种怀旧网站是靠什么盈利的呢?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新项目,AI文字游戏,光收赞助费6-8万元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