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国家/城市
›
上海
›
来深圳工作了,把上海的公积金销户提取了 ...
来深圳工作了,把上海的公积金销户提取了
查看
253
|
回复
5
作者:
ben548
发布时间:2023-10-16 12:03:10
听说销户完之后,不能再开户了是真的吗?还听说可以开,只是要过一段时间才行,有销户过之后再去上海工作的铁子们可以告知一下吗?
铁子
,
听说
,
开户
,
公积金
相关帖子
•
香港汇丰提示已开卡咋解决
•
香港银行开户,恒生,渣打,汇丰好开吗.
•
2026 年 6 月 20 号周六去香港开卡券商开户记录分享
•
Velo by East West Bank 云开是不是要 ITIN ? 20260428
•
公司强制我们签个什么 社保及公积金补贴协议 想问问这玩意有用吗?
•
上海公积金提取后有什么坏处吗
•
当下公积金贷款怎么贷合适?
•
不买房租房等 公积金有办法取出来吗
•
兄弟们,还有啥港美股券商能开户的吗?
•
[分享]2026 盈透证券 (IBKR) 纯内地个税信息开户成功经验
princeofwales
2023-10-16 12:03:51
可以直接跨地转移
曾经销户提取过,后来后悔得要死,直接影响了公积金的可贷款额度
KKLeon
2023-10-16 12:04:29
销户之后可以再开户,但是再开户需要把之前已经提取的公积金给补进去,这是北京的政策
4pmBaoZi
2023-10-16 12:05:09
销户可以开,没任何限制。区别在于你是把钱取出来了,不可以在存进公积金账户了。转移的话是还在公积金账户,只不过换了个账户。就这个区别
fzls
2023-10-16 12:05:54
@princeofwales #1 再积累几年就好了吧-。-短期不买房的话,再攒一段时间就够了吧
Morii
2023-10-16 12:06:36
我是从北京到上海,直接转过来了,当时想销户取出来投基金来着,现在发现当时想买的鸡亏 30 个点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现在 i.imgur.com 是不是有问题
国内有什么稳定的靠谱的 token 中转站吗?
分享一个有意思的隐私保护网站
关于 claude 支付方式问题
兄弟们,累不死的股票可以抄底了吗
之前被K的站现在开始有些抓取了....
美加墨世界杯期间,请网站防范风险插件造成
Locus Agent — 免费开源的本地优先、产物
必应蜘蛛。日量5-10W, 3-4天收
今天一天阿里BA的打了4次电话,直接挂断,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