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IOS/macOS
›
大家用啥三方输入法吗?
大家用啥三方输入法吗?
查看
405
|
回复
19
作者:
王子变一个鱼
发布时间:2023-10-15 01:16:24
大家用啥三方输入法吗?
三方
,
输入法
,
大家用
相关帖子
•
微信自带的语音输入法降智严重, win 上还有别的推荐吗?
•
[开源 ] 一个原生的 macOS 菜单栏应用,锁定您的键盘输入法——全局、每个应用和每个网址
•
iOS27 上面的豆包输入法、微信输入法 可以免跳转了吗?
•
Windows 自带中文输入法间歇卡死问题
•
总是感觉豆包输入法没有打磨的精细的感觉?
•
还在用 Logi Options+? LinguaX 可能更顺手(抽奖)
•
想问下有没有对 “中英混输 + 自动记忆词汇” 支持较好的输入法方案
•
有没有啥推荐的三方邮件客户端
•
豆包输入法 Mac 版本发布了
•
v 友们 windows 电脑用 codex/claude code 一般用什么终端?感觉系统原生终端/powershell 有点难用
Moximoxiwdxw
2023-10-15 01:17:17
[图片]
Baby小人
2023-10-15 01:17:52
讯飞
神莫峰大师兄
2023-10-15 01:18:28
搜狗
孵化园彭于晏
2023-10-15 01:19:18
自带yyds
光阴飞纵
2023-10-15 01:20:00
本来一直用着搜狗,但ios对第三方输入法兼容始终存在着那么一丢丢问题,只能换回自带输入法,现在感觉自带输入法也还行,只能说果子教育用户的能力太强了[吃瓜]
ketsu丶兔君
2023-10-15 01:20:46
不知道有没有用自带输入法小鹤双拼的伙伴,我用着完全没有记忆,酷安这两个字打了十几遍都记不住,后面看到技巧是切到全拼九键输了一遍就记住了,不知道用自带双拼的兄弟是不是都这样
mr風
2023-10-15 01:21:16
我用的讯飞 就图他一个打字震动
萧萧吖
2023-10-15 01:21:46
森林集 yyds[微笑][微笑]
xuepouand
2023-10-15 01:22:37
gboard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独孤]Win8.1Emb_UWF_PC260623
截图工具 SunnyCapturer v5.3.0
发票闪印 v4.8.3
长期来看,中国未来的经济是什么样的?
[送终身会员] Frset - 精致优雅的 macOS 效
⭐⭐有要抖音万粉号的可以看过
每日一贴:做一部30分钟的短视频,大概需要
现在到底是AI. AIzhan.com这米能卖多少钱?
最近,你们网站还有豆包,问心等ai来源的流
求助,网站被恶意挂了很多垃圾外链咋处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