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生活
›
工作求职
›
这个保安怎么样[偷看][偷看]
这个保安怎么样[偷看][偷看]
查看
422
|
回复
18
作者:
奈良啥都不会ovo
发布时间:2023-10-12 00:01:18
这个保安怎么样[偷看][偷看]
保安
相关帖子
•
最近小区办停车有感:怎么学习人情世故,变得社会一点,比如潜规则、送礼什么的
•
入职保安半个月了
•
老哥们,长沙还有招工或者保安啥的吗
•
惠州保安,22岁,身高165,有没有人一
•
站长“吉祥三宝”之保安双重收获:工资与数字梦想的并行
•
天天进出小区,今天被同一个保安拦住,说我要到哪里
•
保安收400元就被包装成企业高管,职业背债人太牛逼了
•
我有个朋友在酒吧当保安
•
5,760一个月的工资是不是打败了4414里大部分的保安兄弟?
•
我爸去年干了几个月的保安,天天受气,一个月2600元,每天12小时。辞职了。然后直到现在没能再找到保安的工作
奈良啥都不会ovo
OP
2023-10-12 00:02:04
上班了兄弟们听他描述就是个酱油活两小时打点一次剩下自由发挥[cos滑稽][cos滑稽]
灰星辰
2023-10-12 00:02:51
我明天也去找找看
Msaon2
2023-10-12 00:03:39
cy老哥工作可以吗[受虐滑稽]
Origin晛
2023-10-12 00:04:32
卧槽,我也看到这个了,还没打电话问
失眠xxx
2023-10-12 00:05:27
干着咋样?
真的很难受
2023-10-12 00:06:00
[可爱]
紫云木
2023-10-12 00:06:57
cy[坏笑]
奈良啥都不会ovo
OP
2023-10-12 00:07:36
cy
明月い
2023-10-12 00:08:19
小老弟带我一个,我在深圳。[偷看]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豆包做图还是很强的,千问不行
大模型时代,学新知识的迷茫问题
自己做中转站遇到的坑总结
上班上的自我怀疑了
一图读懂 DMIT 正价机(更新 dmit 应对鸡荒
笑不活了,你们网站遇到过这种情况嘛?
物理机库存空很多,有需要的老板可以联系我
老铁们 你们电脑的温度是多少?
上班摸鱼都在看!这款 APP 把你的每秒工资
迫于硬盘涨价 Time Machine 备分盘满了,搞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