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用 Linux 的朋友,有因为用 Linux 而被用 macos 的同事 ...
用 Linux 的朋友,有因为用 Linux 而被用 macos 的同事看不起的经历吗?
查看
1077
|
回复
43
0o0O0o0O0o
2023-10-11 18:23:07
我只会觉得 OP 很酷
Daniel17
2023-10-11 18:24:02
(码)农民,没毛病
ysc3839
2023-10-11 18:24:43
@enihcam 有一说一,macOS 支持硬件虚拟化,性能没那么差
dudewei
2023-10-11 18:25:43
用最烂 IDE xcode 写代码的人,有啥资格鄙视别人?
smilzman
2023-10-11 18:26:14
没有遇到过...有点幼稚了,反倒 mac 的同事常常自嘲用 mac 装虚拟机体验 windows 。
joefire
2023-10-11 18:26:48
是你想多了吧
IvanLi127
2023-10-11 18:27:26
等下,op 难道不觉得那个同事是个傻逼吗?再怎么说,他的鄙视链有问题啊!
noogler67
2023-10-11 18:28:02
linus 本人用 macbook air 装 linux 。你也可以
inet6
2023-10-11 18:28:56
有,我公司的设计师,后来有一天我以为我报仇了,搞了她一晚上。早上她告诉我:你们用 Linux 的,一鄙视你们就来劲,比伟哥还好使!
yyf1234
2023-10-11 18:29:26
@inet6 骗哥们可以别骗自己,后面忘了
下一页 »
1
2
3
4
5
/ 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我的工具微信小程序流量下滑,想找个网站打
蹭波热度~!聊聊最近论坛上的ddos攻击
这种怀旧网站是靠什么盈利的呢?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