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现在注册外区APPLE ID这么难吗?注册了两个都登陆不上 ...
现在注册外区APPLE ID这么难吗?注册了两个都登陆不上
查看
215
|
回复
5
作者:
idc专业户
发布时间:2023-10-10 15:10:40
现在注册外区APPLE ID这么难吗?注册了两个都登陆不上,
不上
,
两个
,
APPLE
相关帖子
•
土区 apple 充值的 gpt plus,想换成别的区升级 pro 有办法吗
•
Apple 平板和电脑涨价
•
因为 Cheers 闪退 自己做了一个 Apple TV 版哔哩哔哩
•
招个美区 apple one 车友,五缺一,年付,稳定车
•
我不会逛两个相似的论坛。
•
写了个 tvOS App,把 B 站 / NAS / IPTV / 小红书投屏都塞进了 Apple TV
•
国行苹果设备可以强行开启 Apple Intelligence 吗?有什么靠谱的教程?
•
最近痴迷搭建文档站,用不同的程序做了两个,兄弟们,哪个好看些
•
Apple Watch 脱离 iPhone 怎么使用,体验怎么样?
•
自提二手 Studio Display 有感
daniu
2023-10-10 15:11:14
啊?前几天注册了个美区,还没登录。这就黄了?
idc专业户
OP
2023-10-10 15:11:50
daniu 发表于 2023-10-10 14:47
啊?前几天注册了个美区,还没登录。这就黄了?
大佬,是用发到邮箱的验证码验证了后就能登陆了吗?验证过后一直登陆不上呀,
layui
2023-10-10 15:12:32
前两天注册了台区,感觉更加简单了。。。网页填完资料,验证手机验证邮箱。App Store登陆填写账单地址就搞定了
telnetpig
2023-10-10 15:13:20
layui 发表于 2023-10-10 14:52
前两天注册了台区,感觉更加简单了。。。网页填完资料,验证手机验证邮箱。App Store登陆填写账单地址就搞 ...
验证要填外区手机号吗?
layui
2023-10-10 15:14:13
telnetpig 发表于 2023-10-10 14:53
验证要填外区手机号吗?
我填国内的,主要apple ID是邮箱就行。其他无所谓的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豆包收费的和免费的有啥区别啊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好像有坛友发过一个小黄书
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微软 edge 又是什么情况?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线 4 个月就停止续
codex 续费是充礼品卡,然后等待自动续费就
有一个自己职业的域名还是很舒服的。
兄弟们,分析完,睡觉,没任何技术难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