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拿SE 三代出门 别人还以为你是iphone8
拿SE 三代出门 别人还以为你是iphone8
查看
238
|
回复
9
作者:
教你如何装逼
发布时间:2023-10-10 12:35:15
明明我的性能比他强
为你
,
比他
,
三代
相关帖子
•
坛友的地府论坛,为你设计一款ia视频,拿走
•
google 也搞AI笔记本了,有x86和arm两种
•
腾讯云企业实名账号购买:AWS/GCP/阿里云企业实名免费开
•
防别人乱动你电脑:超级好用的开机就白屏程序别人以为你电脑坏了
•
雷军打出王炸:智驾半年追三代,预研原地掉头,领先世界
•
采集狗,你以为你冒充蜘蛛我就不知道是你啊
•
以前是一铺养三代,现在是一个网店养三代,不过要把网店做好太难了
•
谁说是长牛?疯了吧
•
MJJ们来开下眼,这才是CN的顶级富三代=冬冬安安
•
最近股市搞得我头疼
笑花落半世琉璃
2023-10-10 12:35:53
外版se3多少钱了现在
0.0
2023-10-10 12:36:28
丝袜套头上,别人就不知道是谁在用iphone8了
小猪佩奇
2023-10-10 12:37:14
外观就是最好的提升
b66667777
2023-10-10 12:38:13
装逼失败 误人子弟
VMISS
2023-10-10 12:38:59
还是指纹识别好使哎, 最后一代指纹识别的iphone 了。
zgs
2023-10-10 12:39:33
前几天抽屉里找到了一个卡贴8P,主板漏电,之前修修好贵的,扔那里两年了,昨天拿去修了,100块
回来搞个esim
abbyu
2023-10-10 12:40:33
zgs 发表于 2023-10-10 12:19
前几天抽屉里找到了一个卡贴8P,主板漏电,之前修修好贵的,扔那里两年了,昨天拿去修了,100块
回来搞个es ...
8p什么时候支持esim了?
小学生
2023-10-10 12:41:18
所以我选择直接买个IP8,问就是SE3
教你如何装逼
OP
2023-10-10 12:41:52
zgs 发表于 2023-10-10 12:19
前几天抽屉里找到了一个卡贴8P,主板漏电,之前修修好贵的,扔那里两年了,昨天拿去修了,100块
回来搞个es ...
这机型有esim??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豆包收费的和免费的有啥区别啊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好像有坛友发过一个小黄书
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微软 edge 又是什么情况?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线 4 个月就停止续
codex 续费是充礼品卡,然后等待自动续费就
有一个自己职业的域名还是很舒服的。
兄弟们,分析完,睡觉,没任何技术难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