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站长
›
非盈利性论坛需要办理什么资质?
非盈利性论坛需要办理什么资质?
查看
251
|
回复
8
作者:
站长886
发布时间:2023-10-7 11:01:50
一直想搞一个论坛,但是据说这方面管理很严,动不动邀请喝茶,网上百度了一下,说非盈利性的只需要BA就可以了,是不是这样的?个人BA也可以?
论坛
,
资质
相关帖子
•
做个炒股的网站要什么资质
•
有没有AI为主题的交流论坛?
•
你们真的不去弄个 tianya的域名做论坛么
•
普及啥叫外链(懂的飘过)
•
不得不说wp做论坛纯粹是炫技
•
恭喜260站长论坛正式上线 携手4414论坛共同发展 欢迎分享各种站长群 提现秒到账
•
260的论坛程序 不人性化
•
www.4414.cn(4414站长论坛)采用 **Discuz! X 论坛系统**(国内最主流PHP社区CMS...
•
今天就整理下 全中国还存活的站长论坛
•
猜测下4414论坛的服务器配置
猫贝
2023-10-7 11:02:39
个人不行,就算你备的交互式也会被查,还是企业搞吧
站长886
OP
2023-10-7 11:03:18
猫贝 发表于 2023-10-7 10:32
个人不行,就算你备的交互式也会被查,还是企业搞吧
是不是企业BA就可以了?
yuan5071515
2023-10-7 11:04:10
不行的,论坛BA需要每一个板块有专人专管,几个版本就需要几个人,而且不对个人开放专项BA
站长886
OP
2023-10-7 11:05:01
yuan5071515 发表于 2023-10-7 10:34
不行的,论坛BA需要每一个板块有专人专管,几个版本就需要几个人,而且不对个人开放专项BA
那我只搞一个板块
youbaw
2023-10-7 11:05:32
论坛个人不允许开放 需要办理专项BA 企业注册资金50万以上才能办理
tiantang
2023-10-7 11:06:07
个人别想了,很多大站的论坛分站都关掉了,天天查你
123bEapS
2023-10-7 11:07:03
猫贝 发表于 2023-10-7 10:32
个人不行,就算你备的交互式也会被查,还是企业搞吧
企业会罚款侵权,个人BA会侵权别人要钱,工信部会直接注消,工商不会罚款
123bEapS
2023-10-7 11:08:03
youbaw 发表于 2023-10-7 10:36
论坛个人不允许开放 需要办理专项BA 企业注册资金50万以上才能办理
有50万,刚做,就罚款你20万,钱没赚到,就20万没有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搞到1点了,搭建一个在线聊天室,功能更加
小程序现在卡的太严格了,新上的小程序不过
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谈合作,但他没钱又不懂
从 OpenClaw 到 FastClaw:如何设计优秀的
家里老人 90 大寿,送点什么好?
历时三个月, iOS Agent APP 终于上架了
做了个好玩的东西,让 GitHub Markdown 有
今天我的站被人刷流量,IP破记录了。
欠支付宝的钱,不敢提现,不然被秒扣,有其
短视频,就这样独霸中国到永远吗?我觉得不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