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Internet
›
Apple
›
还有多少人在使用 MacOS Monterey 的?
还有多少人在使用 MacOS Monterey 的?
查看
257
|
回复
5
作者:
loveumozart
发布时间:2023-9-24 20:01:18
现在最新版已经跨越两个版本了,手里的是 m1pro ,不知道要不要升级新版系统
Monterey
,
macOS
,
m1pro
,
跨越
相关帖子
•
小窗译:一个更顺手的 macOS 翻译工具(送兑换码)
•
摸鱼自由咯~ 升级到 macOS 27 dev 2 和 iOS 27 dev 2 之后, iPhone 镜像终于能用啦
•
zshrc:一个开源极简 macOS App,只做一件事,打开查看、编辑 ~/.zshrc,保存自动 source
•
[送终身会员] Frset - 精致优雅的 macOS 效率工具。剪贴板、截图、开发者工具、Markdown、放假日历等...
•
[分享]做了一个 macOS Finder 右键小工具,只解决两个问题
•
各位大佬,有没有用 mac a2259 的(最后一代 intel),升级了 macos26?或者升级了 macos15? 体验如何?
•
独立开发的 macOS 应用让破解站收录了,心里五味杂陈
•
[开源 ] 一个原生的 macOS 菜单栏应用,锁定您的键盘输入法——全局、每个应用和每个网址
•
[macOS] 大家在造语音输入工具,我在解决怎么按那个键
•
在国行 Mac(macOS 27)上开启完整 Apple 智能
Takizawa
2023-9-24 20:02:06
不升,养老
di11wei
2023-9-24 20:02:49
「不知道」那就是用不上,现在的状态也能完成工作或者生活,那就不升级。
反正升级完也总感觉变慢、变卡、程序不兼容、有软件有问题。
但,我是一直升级最新版的,可能我忍受 Bug 或者小问题的阈值比较高吧。
wclebb
2023-9-24 20:03:46
有些软件只能升了才能用。比如各种渲染类插件。
adob51
2023-9-24 20:04:34
m1 air 现在还停留 monterey
Sakurasou
2023-9-24 20:05:31
m1 手贱升级到 sonoma 感觉更新的地方有点掉帧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有在草原长大的朋友吗? 在国内哪里能看到
梯子坏了 vless 加 reality 突然就坏了
自己撸了个英语阅读抗阻力训练浏览器插件 F
尼日利亚礼品卡被干掉后老哥们都是怎么订阅
同事现在学舞蹈 准备用 AI 换脸和换声音在
[完全免费] iOS 上的 cloudflare dashboard
转行求建议 算子 or MLOps or AI Infra?
终端工作区:从 WindTerm 到 NyaTerm
昨天一时冲动想做个反向 chatGPT,就是向真
讨论个问题,一个月到底能用多少 G 流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