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国庆广州回郑州,普快全没了,只剩高铁了 ...
国庆广州回郑州,普快全没了,只剩高铁了
查看
198
|
回复
6
作者:
amosw
发布时间:2023-9-14 18:01:34
是发生了什么吗,怎么全部停运,强制坐高铁么
高铁
,
回郑州
,
普快
,
停运
相关帖子
•
开发了一个 高铁版 Flighty -- Raily 永久免费, 无广告, 希望大家喜欢
•
ip被对方封禁,高铁采集就失败?
•
坐高铁被搭讪加微信了。。。求打醒
•
高铁采集器被火车头采集收编了啊
•
高铁怎么采集这种查看内容要权限的网址内容?
•
我想买个win7服务器,挂高铁采集器软件运行
•
求 一个高铁采集规则
•
高铁站附近做点什么生意好?
•
春天到了,如果有个女孩子高铁来回 11 小时单纯找你 doi,你怎么办??
•
那个兄弟说的那个网约车在广西湖南有得搞
ThirdFlame
2023-9-14 18:02:29
同样多的乘务员的情况下,将全部人力投放到高铁上运力更高(当然产生的价值也越高)。
amosw
OP
2023-9-14 18:03:10
@ThirdFlame 最起码得保留一两个普通车次吧,高铁一下子坐七八个小时年轻人受得了,年纪大一点的受不了,有普快的话硬卧睡一觉就到了
tangyujing99
2023-9-14 18:03:48
不是停运,可能 op 勾选了“仅显示有票”。国庆肯定是热门。
刚搜索了一下,平日从广州,广州东前往郑州 24 小时内大概有 13 个普通列车。
thisboy
2023-9-14 18:04:26
同 op 。 觉得今年抢票更难了
amosw
OP
2023-9-14 18:05:05
@tangyujing99 没有勾选“仅显示有票”,大佬可以在 12306 看一下,9 月 28 号 广州到郑州 所有的 K 、Z 、T 字头的列车全部停运
tangyujing99
2023-9-14 18:05:48
@amosw #5 我的我的。刚我是在携程搜的。
又在 12306 看了下,确实是有点奇怪。
可能国庆前调整运力 还没放票?
不过郑州是全国铁路最大的十字路口应该不至于这么少车次。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百度传统搜索不能丢,AI只能锦上添花
用 Node.js 写了个工业级 Modbus 协议栈,
有的时候为啥调用 AI 的 API 炼出来的图会
「缓存命中率」是个伪指标,应该看未命中的
为什么有时候人自己的素质问题是不自知的呢
20 年+经验的全栈程序员,预计能找到个 6
安徽物理类 528 分求推荐学校及专业
cursor pro 学生认证账号掉了...
YeeroAI 更新: 300+ 模型并排对比 / 对话
淘宝商转样的手机可以买吗?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