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Internet
›
Apple
›
iPhone 15 Pro Max 基带高通还是 intel,信号会不会好点 ...
iPhone 15 Pro Max 基带高通还是 intel,信号会不会好点
查看
343
|
回复
10
作者:
cczvip
发布时间:2023-9-13 11:02:36
iPhone12 开始就是高通基带了吧,但是好像也没多大提升
基带
,
Max
,
Pro
,
高通
相关帖子
•
土区 apple 充值的 gpt plus,想换成别的区升级 pro 有办法吗
•
Claude Code,好心人帮我买个 pro 会员,我咸鱼转账?
•
趁着这次 GPT Plus 政策调整,求推荐靠谱中转站。
•
Claude Desktop(PC 版本)里买 Claude Pro 居然要 30 刀
•
claude pro 和 claude max 开通效果比较
•
[收] netcup rs 4000
•
有出的吗?megabox-pro
•
✨【收】Dmit TYO.Pro.Shinagawa 品川 199刀 💫溢价900元
•
有没有Google one的车
Zarkkkk
2023-9-13 11:03:32
Intel ???都凉了多少年了还 Intel
mcluyu
2023-9-13 11:04:26
去年 x65,今年应该 x70
janzwong
2023-9-13 11:05:05
天线水平不行,碰到联通这种信号差的,太爽了,别人根本找不到我
xiaooloong
2023-9-13 11:05:38
我用着 intel 基带的 11 也没感觉有多大困扰,不过 12 之后都是高通了吧
Illusionary
2023-9-13 11:06:18
@xiaooloong +1 联通还老打电话让我升级套餐提升网速,我都笑了,这破手机提升了也用不上啊。
ccsexyz
2023-9-13 11:06:48
高通
信号应该还是那样😂天线的设计和算法不改不会有显著提升的
lushifu
2023-9-13 11:07:34
就 iPhone 这垃圾 信号真是没法说
asturias
2023-9-13 11:08:13
我是 iPhone 14 pro + 联通,没感觉有多不好啊..
tianxin8431
2023-9-13 11:08:50
高通,除了国内的遥遥领先能突破专利继承 5g 芯片,苹果基本一只外挂高通的,耗电妥妥的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用 Node.js 写了个工业级 Modbus 协议栈,
有的时候为啥调用 AI 的 API 炼出来的图会
「缓存命中率」是个伪指标,应该看未命中的
为什么有时候人自己的素质问题是不自知的呢
20 年+经验的全栈程序员,预计能找到个 6
安徽物理类 528 分求推荐学校及专业
cursor pro 学生认证账号掉了...
YeeroAI 更新: 300+ 模型并排对比 / 对话
淘宝商转样的手机可以买吗?
AI 互动悬疑游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