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Internet
›
Apple
›
用的美区账号,分流规则应该直连还是走代理? ...
用的美区账号,分流规则应该直连还是走代理?
查看
247
|
回复
6
作者:
Saw1g88
发布时间:2023-9-11 12:01:31
现在是走直连,发现媒体与购买项目无法连接,图书无法下载书籍,关闭代理软件才可以正常使用。是不是苹果的相关规则应该走代理?还是其他问题?
代理
,
直连
,
规则
,
分流
相关帖子
•
Windows11 里面的防火墙规则,如何有效清理?
•
咱们站允许推广中转站吗?有人知道规则是什么吗? 在哪个板块发
•
有人用 cloudflare 翻墙的吗?
•
写了个代理薅 MiMo Code 免费模型的羊毛
•
现在一开代理淘宝账号就会炸吗?第二次了。
•
百度统计开启 白名单受访域名统计规则
•
618百亿补贴都是假的,五大电商集体被约谈
•
2026.0609 各位的 iOS 设备 tg 推送还正常么(国内 ip 直连)
•
教育孩子失败
•
做了一个 极简,又纯粹 chrome 代理插件
yyysuo
2023-9-11 12:02:25
跟直连没有关系。
Saw1g88
OP
2023-9-11 12:03:03
@yyysuo 那是什么原因啊?代理软件用的圈 x 。改成走美国节点了,目前正常使用。
janzwong
2023-9-11 12:03:48
我苹果分流走直连,应该是你配置有问题。
Saw1g88
OP
2023-9-11 12:04:18
@janzwong 能分享一下配置吗?我对比一下哪里有错误
sulpho
2023-9-11 12:04:49
读日志看流量走哪去了
janzwong
2023-9-11 12:05:47
@Saw1g88 #4 我主用 surge ,qx 建议用墨鱼的 https://github.com/ddgksf2013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独孤]Win8.1Emb_UWF_PC260623
截图工具 SunnyCapturer v5.3.0
发票闪印 v4.8.3
长期来看,中国未来的经济是什么样的?
[送终身会员] Frset - 精致优雅的 macOS 效
⭐⭐有要抖音万粉号的可以看过
每日一贴:做一部30分钟的短视频,大概需要
现在到底是AI. AIzhan.com这米能卖多少钱?
最近,你们网站还有豆包,问心等ai来源的流
求助,网站被恶意挂了很多垃圾外链咋处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