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IOS/macOS
›
用过这么多手机,为什么只有 iPhone pr
用过这么多手机,为什么只有 iPhone pr
查看
221
|
回复
11
作者:
kamisat0Ayaka
发布时间:2023-9-8 17:36:46
用过这么多手机,为什么只有 iPhone promax 能让我爱不释手?这可能是为数不多不贴膜带壳手感最好的手机。
这么多
,
用过
,
手机
相关帖子
•
折叠手机好用吗,有谁用过
•
2026 年有哪些安卓手机原生就支持 Google 框架?可以直接安装 Google Play 等 APP?
•
有谁用过西部数码的虚拟主机,想买一个,好用吗
•
给 60 岁老人买手机,求推荐!要求:手机内存要大,要求电池要大,快充,屏幕要大,最好是 5G,必须 Android。
•
那些挂号黄牛.为什么这么多年了.还没有被抓..网站还是好好的
•
Win11自带安卓,你用过吗
•
大清的评论功能这么多!
•
有没有用过RankerX的?效果好吗 ?
•
出海聊聊,TrafficStars联盟营销你用过吗
•
[求助] 破手机磕了一下,静音按键拨不动了。找不到合适修理工具
杜岩的机圈
2023-9-8 17:37:30
一直都是裸奔一年了,被我弄的遍体鳞伤
Darren123
2023-9-8 17:38:03
我也打算裸奔了,本来就重,贴个膜带壳不更重啊[喷血]
杜岩的机圈
2023-9-8 17:38:55
是不贴膜只戴壳吗
慕澄溪
2023-9-8 17:39:31
续航太有安全感,关闭电量显示完全没有续航焦虑了[呲牙]
无心无痛
2023-9-8 17:40:16
是真的重。非常的压手。
Decade王小明
2023-9-8 17:40:59
啊😧真的假的🤨 我最满意的就是续航[微笑]
冰阔落3元
2023-9-8 17:41:29
还挺有质感的
会拉扯吗你
2023-9-8 17:42:16
兄弟麒麟臂,羡慕
日玖生情
2023-9-8 17:43:03
我怀疑你在反串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Win10_专业(专工)版_22h2_19045.7417_64位_
最近几天公众号收入又支棱起来了~
互联网上有坏人啊
前几天听了坛主介绍的一个项目,果断搭建起
为了少打字给 AI 提 bug,撸了个「截图标注
BiliTV:给 LG(webOS)电视写的开源哔哩哔哩
分享我的开源项目 muselab:一个包含文件区
2026 年了, 为啥国产监控 NVR 或者摄像头还
求助了 特么一直跳转BC 黄色网站
人和的明星雅苑租房怎么样?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