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家庭式机房, 温度多少为好, 没有钱买空调, 有几台电. ...
家庭式机房, 温度多少为好, 没有钱买空调, 有几台电...
查看
212
|
回复
9
作者:
白水泉
发布时间:2023-9-8 16:28:22
家庭式机房, 温度多少为好, 没有钱买空调, 有几台电风扇, 准备温度过高才人工开启,
温度多少为好?就是不烧机,和维持微高温也好, 当暖气用,
温度
,
为好
,
没有钱
相关帖子
•
北京哪里有靠谱的修笔记本电脑的地方?
•
华凌空调的省电模式感觉很奇怪
•
现在你们公司空调一般开的是多少度
•
600出BHS区 KS-LE-B E3-1230v6+32G+2X2T NVME
•
安卓版 BatteryGuru电池大师v2.3.21高级版
•
我的天嘞,这温度受不了了
•
米家11.0.513
•
280出台ovh ks-le-c cpu内存 hdd中奖款
•
一晃今年就要过完了,最后一个月决定过年有没有钱
•
刚建好的网站.发布多少篇文章为好
小白鸡
2023-9-8 16:28:55
卧槽,得多少台服务器啊...
小猪佩奇
2023-9-8 16:29:27
参考佛山机房,直接堆仓库,要什么空调
ilpl
2023-9-8 16:30:24
电风扇没用,热量扇不出去 估计也就通风扇子才有用。
脱氧核糖核酸
2023-9-8 16:31:08
这里真是人才辈出
周润发
2023-9-8 16:31:57
用机柜 接个净化器开最大 出风口塞机柜入风口带走热量 热量弄个导风口出窗户
t9913085
2023-9-8 16:32:50
试过夏天无空调杂物间,杂物间温度35度,4u机箱散热良好,噪音接近台式机
秋秋0827
2023-9-8 16:33:32
mjj真会玩,温度过高才人工开启是真的6
hxuf
2023-9-8 16:34:28
设备不多完全不用担心,风扇都不用。设备太多还是建议开空调。
万人迷
2023-9-8 16:35:14
北方不用管,南方。。。
最好还是空调吧,不然硬盘受不了,我硬盘最高60了,企业盘,质量还好,
数据 做了raidz2,然后异地备份了,不然我是不敢。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程序员
搜索
热门主题
蹭波热度~!聊聊最近论坛上的ddos攻击
这种怀旧网站是靠什么盈利的呢?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新项目,AI文字游戏,光收赞助费6-8万元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