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IOS/macOS
›
这啥意思啊 每天待机都掉20-30的电,更
这啥意思啊 每天待机都掉20-30的电,更
查看
130
|
回复
4
作者:
子之之
发布时间:2023-9-8 10:36:24
这啥意思啊 每天待机都掉20-30的电,更新到ios17也不行 有人跟我一样吗 咋办啊[流泪][流泪][流泪]
待机
,
啥意思
,
跟我
相关帖子
•
感觉我的电脑跟我受苦了.每天视频生成.文章生成.各种活
•
核云hk已炸
•
最近新买个ddr5内存的8745 AIO主板,新主板只支持现代待机,不能睡眠了
•
mac 待机真省电啊, 整机5W多。 我台式机省到家了也25W多
•
收ccs 99刀lax或ovh le-b杜甫
•
刚刚看到有老哥要离婚?你们签婚前协议了吗?
•
Bybit验证码看不懂是啥意思
•
502 不良网关啥意思
•
有人跟我一样吗,佛系建站啥也不看
•
过户还能注册时啥意思
重复吗
2023-9-8 10:37:15
电池不行了?
咸鱼传奇
2023-9-8 10:38:10
你全新重刷一次16.7试试,如果还是这样应该就是主板漏电了
咸鱼传奇
2023-9-8 10:38:52
主板漏电了吧……我之前的xr晚上待机掉30%的电去检查就是主板漏电了
jolleykong
2023-9-8 10:39:51
信号不好?古早时期的剪卡?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Win10_专业(专工)版_22h2_19045.7417_64位_
最近几天公众号收入又支棱起来了~
互联网上有坏人啊
前几天听了坛主介绍的一个项目,果断搭建起
为了少打字给 AI 提 bug,撸了个「截图标注
BiliTV:给 LG(webOS)电视写的开源哔哩哔哩
分享我的开源项目 muselab:一个包含文件区
2026 年了, 为啥国产监控 NVR 或者摄像头还
求助了 特么一直跳转BC 黄色网站
人和的明星雅苑租房怎么样?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