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公职人员禁止使用苹果手机?
公职人员禁止使用苹果手机?
查看
286
|
回复
9
作者:
v2ex站长小心眼
发布时间:2023-9-7 18:12:45
叠加治安法,2个新闻,可怕!
治安
,
禁止使用
,
公职人员
相关帖子
•
求助城通网盘转存蓝奏云
•
13岁女孩遭强迫卖淫,3名公职人员暴露了……
•
zf部门将禁止使用苹果手机了!
•
zf部门将禁止使用苹果手机了!
•
湖南祁东县多名公职人员涉赌被查
•
海珠区治安保安:150/天,8小时,包住
•
公职人员随地小便还骂人被停职
•
公职人员迟到扣钱不?
•
公职人员离开LOC吧,勿私自阅看有严重政治问题的网络文本
•
大润发月饼配料表含禁用成分
雁过拔毛的MJJ
2023-9-7 18:13:15
挂R挡,油门踩到底
HOH
2023-9-7 18:14:11
不然怎么想办法发放补贴让你们买华为?
郑爽
2023-9-7 18:14:57
下班看看掏出来是什么手机
b66667777
2023-9-7 18:15:27
用苹果等于叛国
朕射你无罪
2023-9-7 18:16:24
是的啊。早就推广了。理论上来讲没什么。。。毕竟跟**沾边也合理。。。
这个没啥好吐槽的。
345
2023-9-7 18:17:05
外国手机都一样
Gludog
2023-9-7 18:17:47
笑死了,怎么还会有这么天真的人呀,重要的公职人员都会禁用苹果手机,你真以为世界像你想象的和平呢。美国**门事件上演的还少是吧。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东方红
2023-9-7 18:18:33
Gludog 发表于 2023-9-7 18:05
笑死了,怎么还会有这么天真的人呀,重要的公职人员都会禁用苹果手机,你真以为世界像你想象的和平呢。美国 ...
不是天真,是能减刑
Gludog
2023-9-7 18:19:29
脑c就是这样的,你问问拜登用不用华为。用个华为通信设备都担心被**,然后制裁华为呢。双标的你玩的真6,一直被爆出的美国**门事件闭口不谈,不是能上外网吗,怎么选择性无视了呀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宿主机从睡眠状态唤醒后, virtualbox 虚拟
[开源] Codeg V0.16.0:自动化功能已发布|
在 geo 中,域名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有在做AI漫剧的吗? 想学习一下
妈了个巴子,买了个不到两千的华为手机,连
域名就像汽车,你可以说五菱宏光和法拉利都
一个论坛,到夜里11点就安静了,说明经济不
解除文件夹隐藏工具
GLM 5.2, Design Arena(by The Intelligenc
小米 MiMo Pro 月度套餐快到期了,额度还剩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