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ocbc有没有中行电汇的 避坑
ocbc有没有中行电汇的 避坑
查看
228
|
回复
9
作者:
耗子尾汁
发布时间:2023-8-29 11:16:19
手续费50 电汇150 中间行扣30sgd 这尼玛坑爹 大家ocbc入金用工行 手续费40 中间行8sgd
电汇
,
尼玛
,
手续费
相关帖子
•
有人在spaceship卖过域名么?
•
neverless新用户送2年0手续费卓越会员__月存500U送20U羊毛又来了
•
谷歌卖产品是真尼玛的难。。。
•
收DMIT TYO.Pro.Shinagawa 品川$199 + 1500收 / $215 + 500收 / 840G + 1700收
•
马勒戈壁,OVH不厚道啊
•
2026 Bybit 大陆用户注册教程
•
哎等等党,眼睁睁看着友善M5的涨价
•
抽奖送10张 虚拟卡开卡券 visa卡
•
避雷IPRaft 单ISP伪装成双ISP出售 机房ip伪装成住宅ip出售
•
微信虚拟支付 ios手续费12% 安卓1%
Kaze_Kaze
2023-8-29 11:16:52
这。。。汇款的时候没有提示的吗
耗子尾汁
OP
2023-8-29 11:17:37
Kaze_Kaze 发表于 2023-8-29 10:58
这。。。汇款的时候没有提示的吗
写的中间行共同承担 然后扣我30sgd
我太难了
2023-8-29 11:18:11
目前来说从usdt到海妖到wise到ocbc,成本应该是最低。
芝士就是力量
2023-8-29 11:18:41
坑爹农行的也是,成本高不说,上周四电汇的,今天还在受理中,下午打电话喷一顿再说
耗子尾汁
OP
2023-8-29 11:19:23
我太难了 发表于 2023-8-29 11:00
目前来说从usdt到海妖到wise到ocbc,成本应该是最低。
wise没激活 等下用ocbc入金wise 以后都不用电汇了 真坑
creeper1
2023-8-29 11:19:58
电汇本来就很贵啊,要享受好的服务,那就得掏银子小额就另外想想路子吧
耗子尾汁
OP
2023-8-29 11:20:35
芝士就是力量 发表于 2023-8-29 11:00
坑爹农行的也是,成本高不说,上周四电汇的,今天还在受理中,下午打电话喷一顿再说 ...
你这有点离谱
周星辰
2023-8-29 11:21:23
swift转账都贵,小额不建议走
mikj521
2023-8-29 11:22:22
中银跨境GO 领券汇款啊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豆包收费的和免费的有啥区别啊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好像有坛友发过一个小黄书
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微软 edge 又是什么情况?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线 4 个月就停止续
codex 续费是充礼品卡,然后等待自动续费就
有一个自己职业的域名还是很舒服的。
兄弟们,分析完,睡觉,没任何技术难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