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家人们!!!有没有能透露一下mate60普
家人们!!!有没有能透露一下mate60普
查看
208
|
回复
7
作者:
俺要吃辣条
发布时间:2023-8-24 18:01:16
家人们!!!有没有能透露一下mate60普通版是直屏还是曲屏的呀,从来没有什么时候像今天这样想换手机。最好再隐晦地说一下指纹靠上还是靠下以及有没有配3D面容
地说
,
什么时候
,
从来没有
相关帖子
•
top域名续费31元了啊
•
这小云天天放永久主机.看看什么时候跑路.....
•
瓦工什么时候再促销呢.
•
其实我不理解的是中国网络什么时候可以统一
•
什么时候成为李总,几万的项目,看都不看.....
•
不是,都什么时候了还天天百度
•
CC已经挂了一天一夜了,有人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吗
•
淘宝的年货节什么时候结束?
•
什么时候能出一个黑夜模式
•
LOC什么时候被污了?
我是秦始皇v我50
2023-8-24 18:01:59
微博上爆的模板是直屏Pro也是
老台哥
2023-8-24 18:02:50
标准版只有短焦指纹,其他版本多个3d人脸,联名版可能会把短焦换成超薄[受虐滑稽]
焦磷酸硫胺素
2023-8-24 18:03:30
普通版能确定的肯定是没有3D的。
其他的不好说。。。
吾辈闲人
2023-8-24 18:04:04
别换了,就用iPhone吧,mate中杯阉割的很多[受虐滑稽]
花落相依相惜
2023-8-24 18:05:02
pro肯定是有3d+指纹靠下的,之前有人说是直屏,这个还不确定,普通肯定就短焦了[受虐滑稽]
Emo_tion
2023-8-24 18:05:45
普通版不可能给你3D,而且指纹还靠下
花落相依相惜
2023-8-24 18:06:18
还没有发布谁知道呢[流汗滑稽][流汗滑稽]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台式机没有蓝牙,想买一个蓝牙适配器
财富自由后在哪里定居比较好
APNs 遇到区域性异常
[分享创造] 暖壤 —— 只记录“温暖次数”
七月一号无人自动驾驶的士正式在一线城市上
搞到1点了,搭建一个在线聊天室,功能更加
小程序现在卡的太严格了,新上的小程序不过
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谈合作,但他没钱又不懂
从 OpenClaw 到 FastClaw:如何设计优秀的
家里老人 90 大寿,送点什么好?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