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老小区,现在天然气开户要2800,贵不贵呢? ...
老小区,现在天然气开户要2800,贵不贵呢?
查看
205
|
回复
9
作者:
mha
发布时间:2023-8-16 15:11:06
以往,3个月一桶液化气,不知道用天然气,能省多少,多久才能回本。
天然气
,
液化气
,
个月
相关帖子
•
每日一贴:一个网站按照正常周期应该至少3-6个月
•
经过近2个月的测试。appsle.com 自然流量第一。
•
有没有和我一样躺平懒的
•
hostloc已关闭大半个月
•
子比主题今天继续送1个月授权,速来领
•
百度网盘拼车 只有你和我 12 个月 76 元
•
转让1个月opencode的api
•
阿里云边缘安全加速(ESA)大放送:领1个月基础版+1个不限流量终身免费套餐!
•
域名 真正的刚好3个月才收录 服了
•
想买个月付100刀左右的大宽带独服
今晚不吃饭
2023-8-16 15:12:05
夺少?
crazynet
2023-8-16 15:12:35
这么贵?靠,真想问候他全家
xbnong
2023-8-16 15:13:13
有点贵,但是老小区,你这没办法 天然气还是很省的,只要你房子不是租的,是自己的,那最好装上
朝花夕拾
2023-8-16 15:13:54
我这边一罐130块的液化气,只能50天左右,就煮菜而已,饭是电饭煲,我都准备换了。
lewissue
2023-8-16 15:14:38
不贵的,2800半平房子也买不到
液化气关键是危险
gssasd
2023-8-16 15:15:24
不贵的。有了天然气很方便
PYPL
2023-8-16 15:16:24
燃气公司是独家经营,多少钱,它说了算
plyu007
2023-8-16 15:16:59
广州 2k5,但之前同意装时装了,你为啥不跟随大众装?
战神赵日天
2023-8-16 15:17:51
我老家液化气,我自己住的家里天然气
天然气大概花费只有液化气的一半,但是火力是肯定不如液化气的,但是自己烧菜足够了
老家父母那边是没有天然气,有的话,我肯定装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问一个 Agent 达到 limit 后的操作问题
押注 DeepSeek,再次出发做 Agent
阿里云上调.co域名注册价格
网站还是投资最少的创业项目?
字节Seedance 2. 5 七月上线, 50 个素材同
右键菜单美化工具NS
已经在城市里定居的还要不要回老家买一个地
大家现在在用什么 to-do list App?
孩子幼儿园的老师让我去帮忙装个系统
我被 iOS27 的原生中文输入法折磨疯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