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ION恢复了,不过没有补偿(有了,但是只有一点) ...
ION恢复了,不过没有补偿(有了,但是只有一点)
查看
262
|
回复
9
作者:
pmalc
发布时间:2023-8-15 10:24:53
看论坛帖子说不保留数据立马给恢复了,但是一天都没补偿。
Ticket里问补偿就一直不回复了。
掉线快三个月,只给补两个月,这种商家大家注意点吧
都没
,
两个月
,
说不
相关帖子
•
美艳总裁和帅气男秘书,看都没看就签合同了.....
•
各位大佬,1个米都没卖出去,我很焦虑啊
•
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流量主大家的收益最近两个月减少了吗,是所有人都减少了还是我一个人减少了
•
我做了很多努力,谷歌seo上班两个月,流量反而掉了
•
8000买的域名,现在380都没人要,怎么办???
•
百度收录掉得有点离谱啊
•
为什么体育站都没BA,可以换体育类型的友链吗
•
现在严重怀疑国内外的vps还能卖的动不
•
Gemini Pro 一年 35
•
应聘程序员岗位,被要求先养两个月猪
ken3
2023-8-15 10:25:44
国人挂一天骂成狗。
老外挂几个月,恢复后立马真香溢价出
ken3
2023-8-15 10:26:20
恢复了黄牛就可以继续舔了,还要啥补偿
woniu
2023-8-15 10:27:11
我的给了 提前和他说就给加点时间
dmxiaoshen
2023-8-15 10:27:54
woniu 发表于 2023-8-10 12:56
我的给了 提前和他说就给加点时间
加了多少时间?几个月?
绿岛小夜曲
2023-8-15 10:28:25
这家可以拉黑了
莆田郑少斌
2023-8-15 10:29:07
kt还是ion
ion早就恢复了,数据也还在
就是探针1000+在线时间没了,属实心疼
探针的乐趣
tomcb
2023-8-15 10:29:49
补了一个月
openos
2023-8-15 10:30:31
重建后有ip有没有变化?
acoin
2023-8-15 10:31:26
tomcb 发表于 2023-8-10 13:15
补了一个月
一个月前恢复的,补了两个月。等线路稳一段时间,就把ion11.11和kt11.11都出了,换个败家眼的ax6000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做网站的是不是学历都不高
太难了!新闻上说,目前国内的灵活就业人数
Claude付费用户暴增75%,正面撕开ChatGPT消
集思广益牛摸鱼第一个游戏(办公室大享)游
启动U盘开源制作工具 Ventoy 1.1.16
网站挂了,怎么在三分钟内定位到是DNS还是
每月大概消耗 1000 美元的 Token 有什么折
豆包收费的和免费的有啥区别啊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