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都说这手机垃圾,咋买的人越来越多了呢 ...
都说这手机垃圾,咋买的人越来越多了呢
查看
434
|
回复
17
作者:
茜の日記
发布时间:2023-8-14 02:00:55
都说这手机垃圾,咋买的人越来越多了呢?
的人
,
都说
,
越来越
相关帖子
•
都说豆包经常胡扯,其实在计算机方面还是很强大的
•
越善良的人越容易被狗咬,你觉得说的有没有道理?
•
2026年逾期的情况到底多不多
•
想学系统及PE精简的进来
•
我号召论坛里的人抵制360这个流氓软件,今天把用了15年的360安全卫士彻底卸载不用了
•
发现电脑硬件越涨价 买的人越多
•
CMS 自动发文助手 Pro 内测版发布,支持多站点多 CMS
•
站长必备的自动发文工具:支持 WordPress Z-Blog Typecho Discuz 等
•
自媒体和网站收益越来越少
•
底层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难,我之前想靠做互联网行业逆天改命实现财富自由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了
残空晓泪
2023-8-14 02:01:46
还没更到4.0我就卖了,估计价格降了,流畅度改善了,又真香了
Ericchan9941
2023-8-14 02:02:21
我觉得挺好看的[滑稽]
新用户来提问
2023-8-14 02:03:07
抖音吹牛逼的太多了 然后就是人都想试一下 到最后结果不用想了 去论坛看看就明白了
djz666
2023-8-14 02:03:39
因为真正懂数码的人,最后都买了在别人看来是智商税的东西
眉语传人
2023-8-14 02:04:22
都是你买我劝,我买真买[受虐滑稽]
Golborne
2023-8-14 02:04:57
这垃圾手机我坚决不买,但是我当领导的亲戚要换手机问我有没有推荐,我还是毫不犹豫推荐了这玩意[受虐滑稽]没办法,华为的牌子在这里,中年人选手机也不考虑性能和价格的
高举城门大旗
2023-8-14 02:05:32
昨天刚入手[微笑]
用了两个月p60,感觉用起来很舒服。有点喜欢昆仑破晓的外观,又入手了mate50pro
弥诺陶洛斯
2023-8-14 02:06:22
[流汗滑稽]没有啊
NgDilim
2023-8-14 02:07:15
3500我直接冲[受虐滑稽]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财富自由后在哪里定居比较好
APNs 遇到区域性异常
[分享创造] 暖壤 —— 只记录“温暖次数”
七月一号无人自动驾驶的士正式在一线城市上
搞到1点了,搭建一个在线聊天室,功能更加
小程序现在卡的太严格了,新上的小程序不过
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谈合作,但他没钱又不懂
从 OpenClaw 到 FastClaw:如何设计优秀的
家里老人 90 大寿,送点什么好?
历时三个月, iOS Agent APP 终于上架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