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大厂里都有哪些基础设施是小厂难见到的? ...
大厂里都有哪些基础设施是小厂难见到的?
查看
912
|
回复
25
作者:
golangLover
发布时间:2023-1-24 19:05:04
进了一家中厂以后才知道:
有配置中心,更改配置不用重新发布。
有发布中心,一键发布
顿时觉得自己从刀耕火种的生活进化了。大家公司里还有其他基础建设能分享一下吗?
刀耕火种
,
发布
,
大厂
,
配置
相关帖子
•
sub2api 反代 pro, 管理已经把生图打开了, 但是 codex 客户端默认无法生图, 怎么办?
•
K8s 发布失败后,大家第一眼先看哪?
•
互联网大厂裁员
•
普通人 2026 年最顶尖的配置
•
sing-box 性能确实强,但是配置是真的难,各种不兼容
•
路由器 IPV6 问题
•
clash for windows 推 github 正常, clash verge 就不行,设置都是一样,机场也是一家
•
继四五月份的时候搬瓦工 ip 被 ban 后, 6 月 5 日晚再次被 ban
•
mac mini 跑本地模型,需要什么配置?
•
大家使用的 OpenClaw 是怎么提高 DeepSeek 命中率的
Inn0Vat10n
2023-1-24 19:05:37
有独立的园区
zhoudaiyu
2023-1-24 19:06:35
你说的这两个,我们这个 400 人的小厂也有啦。大厂还有日志、分布式追踪系统,自动化测试平台,各种中间件的 aaS 等等等等(只是看文章,没有去过大厂 QAQ )
tottea
2023-1-24 19:07:28
K8S 平台
dacapoday
2023-1-24 19:08:02
前年把基于 aws 的配置中心拆掉了,鸡肋。
发布中心也改成了基于 github action 的插件,只要合并到特定的分支就会自动 tag 并 deploy 。
tulongtou
2023-1-24 19:08:50
自己独立的机房
luob
2023-1-24 19:09:48
食堂
软件这玩意在大厂里好用的话很快就能推广到小厂去,想来想去好像只有食堂没办法移植了,人少了不划算。
perfectlife
2023-1-24 19:10:26
配置中心啥的小厂也有,我感觉区别不大,唯一区别的就是类似 istio 这样的没用,小厂真的没必要用
opengps
2023-1-24 19:11:06
硬件防火墙,硬件负载均衡,硬件双机热备。。。
uiosun
2023-1-24 19:11:52
有独立的园区、食堂、班车和各种年终奖
其他的感觉大小厂差不多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蹭波热度~!聊聊最近论坛上的ddos攻击
这种怀旧网站是靠什么盈利的呢?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新项目,AI文字游戏,光收赞助费6-8万元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