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分享发现
›
大家觉得纯美学角度的话(工业设计+系统设计),最喜欢 ...
大家觉得纯美学角度的话(工业设计+系统设计),最喜欢或最讨厌哪款「手机」?
查看
1032
|
回复
41
作者:
lividsu
发布时间:2023-2-13 15:14:24
喜欢的
[ol]
不开机的 Sony Xperia ?
近些年的三星都挺帅的好像
iPhone 4/5 系列
小米 Mix ?
[/ol]
讨厌三星 S2
讨厌
,
三星
,
Xperia
,
SONY
相关帖子
•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
三星手机,隔几天会弹出一个广告,我用 logcat 看了看可能是来自于自带的“三星提醒”。
•
内存硬盘遭**暴击 中国华强北DDR4报价急涨20%
•
闲置一台T630塔式服务器
•
三星S27和苹果18这两个机器数字很吉利
•
现在主力用 s25 edge 了, 17pm 要不要换成 air
•
难以想象!三星员工看公司钱赚多了,就要求瓜分15%的利润
•
vivo X300 Ultra正式开售:售价6999元起
•
4999元起!超能小V单vivo X300s发布:全焦段蔡司影像、支持口红增距镜
•
看我这几块固态哪个适合做优盘
leqoqo
2023-2-13 15:15:19
我喜欢三星 s5 active
wetalk
2023-2-13 15:16:05
xr ,双下巴
corcre
2023-2-13 15:16:49
没上手摸过, 但是 nothing phone 看着好好看啊
Bandchen
2023-2-13 15:17:41
最喜欢的是在用的主力机 pixel 7 pro, 备用机 iphone SE 2022, 以及之前用过的 pixel 3a xl. 不过三星今年出的 s23 看起来也很不错
poporange630
2023-2-13 15:18:28
iPhone X 珠圆玉润
ruimz
2023-2-13 15:18:58
最喜欢:诺基亚 N9
讨厌:摄像头突出过多、摄像头占用区域过大的手机
xuelu520
2023-2-13 15:19:52
最不喜欢 iphone, 过于方正+棱角的机身,
以及 N 年没改的返回手势,万年安卓党表示 ios 系统一般,(主要还是穷)
feller
2023-2-13 15:20:42
iPhone 5C 最好看
killva4624
2023-2-13 15:21:23
Sony Xperia 可以的,以前的呼吸灯和息屏美学都很惊艳。
下一页 »
1
2
3
4
5
/ 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豆包做图还是很强的,千问不行
大模型时代,学新知识的迷茫问题
自己做中转站遇到的坑总结
上班上的自我怀疑了
一图读懂 DMIT 正价机(更新 dmit 应对鸡荒
笑不活了,你们网站遇到过这种情况嘛?
物理机库存空很多,有需要的老板可以联系我
老铁们 你们电脑的温度是多少?
上班摸鱼都在看!这款 APP 把你的每秒工资
迫于硬盘涨价 Time Machine 备分盘满了,搞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