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IOS/macOS
›
友友们在想问下你们用的什么输入法,
友友们在想问下你们用的什么输入法,
查看
426
|
回复
20
作者:
酷安小编
发布时间:2023-7-17 01:16:25
友友们在想问下你们用的什么输入法,自带的布局,联想,不习惯,还有就是没有剪切板是最不能忍受的。下载了一个搜狗输入法倒是习惯,可惜风格不搭,最重要的是打字不跟手,自带跟手一点。
跟手
,
输入法
,
自带
相关帖子
•
我被 iOS27 的原生中文输入法折磨疯了
•
有没有国内也能用的谷歌浏览器翻译软件???自带的梯有时也不行
•
微信自带的语音输入法降智严重, win 上还有别的推荐吗?
•
Win11自带安卓,你用过吗
•
[开源 ] 一个原生的 macOS 菜单栏应用,锁定您的键盘输入法——全局、每个应用和每个网址
•
iOS27 上面的豆包输入法、微信输入法 可以免跳转了吗?
•
Windows 自带中文输入法间歇卡死问题
•
v 友们 windows 电脑用 codex/claude code 一般用什么终端?感觉系统原生终端/powershell 有点难用
•
现在还有哪些浏览器自带flash的
•
总是感觉豆包输入法没有打磨的精细的感觉?
Z_9527
2023-7-17 01:17:24
百度输入法
花落败的唯美
2023-7-17 01:18:24
安卓用的中文输入法,苹果是irime
冬春秋
2023-7-17 01:18:58
QQ也不错,是搜狗的团队做的,但是比搜狗简洁。可惜现在下架了,在爱思可以下载。以前下载过的点已购项目也可以下载
子乙
2023-7-17 01:19:48
最新最流畅的苹果了,这都觉得不跟,也没有的换了
StudioDisplay
2023-7-17 01:20:47
微信键盘1.0版本,可以卡全局高刷
胤言LEBEN
2023-7-17 01:21:43
肯定是ios自带的输入法最好用了
zy7634349ncbcjv
2023-7-17 01:22:19
Gboard
酷安小编
OP
2023-7-17 01:23:14
讯飞
Gaoxj
2023-7-17 01:24:12
百度输入法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豆包收费的和免费的有啥区别啊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好像有坛友发过一个小黄书
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微软 edge 又是什么情况?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线 4 个月就停止续
codex 续费是充礼品卡,然后等待自动续费就
有一个自己职业的域名还是很舒服的。
兄弟们,分析完,睡觉,没任何技术难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