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希望后面会加入多应用音量控制,至少
希望后面会加入多应用音量控制,至少
查看
582
|
回复
20
作者:
闲蛋豆腐
发布时间:2023-7-12 16:01:55
希望后面会加入多应用音量控制,至少系统音量和媒体音量的调节分开放
音量
,
音量控制
,
至少
相关帖子
•
微信 Mac 版最新版,你们没发觉吗?实时调节全局音量
•
请mjj推荐个流量卡套餐
•
音量增强器1.0.9
•
求安卓系统音量减小软件
•
win11 阿三又开始整活了?
•
原创一个二十分钟的视频,至少花一小时
•
溢价收个hosthatch家绿云家美西大盘鸡
•
收百度知道账号
•
中领馆提醒:在俄长期居留男性,须同意在俄至少服役1年
•
收github号
晚风有些刺脸
2023-7-12 16:02:36
这音量条毫无美感可言,实在不行直接抄苹果吧,反正4.0抄了这么多[受虐滑稽]
花之海殇
2023-7-12 16:03:12
只希望加个电话音量和普通音量分开就行
可她只是花呀
2023-7-12 16:04:07
唉,大数据。看了一个月,现在哪哪的都是
chichuxing
2023-7-12 16:04:47
天那,这年头还没有吗?要是MIUI能像vivo把通知和铃声音量分开就完美了。
梅雨渡川
2023-7-12 16:05:27
你说的是这个吗
哆啦ADC梦
2023-7-12 16:06:01
华为这个音量条真的丑,能改改就好了
阿伦NOMA
2023-7-12 16:06:36
我就想让微信等应用的通知铃声轻些,电话短信之类的通知铃声响些,也不知道啥时候能等到
LedisMa
2023-7-12 16:07:18
该说不说这个新皮是真喜欢[受虐滑稽]之前的那个跟3d皮都没啥感觉
長夜難明
2023-7-12 16:07:56
星瞳[色][色][色][色]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微信公众号两万多关注,怎么变现
日了狗了,之前有个发财机会我没有珍惜,错
找个 源码站站长站博客站 做个友联啊
交养老金的钱都是透支健康,拿命挣来的
终于知道百度为啥大量k站只剩首页了
经济持续下行情况下,哪些行业反而会繁荣啊
真正 免费邮箱,无任何利益需求
我觉得阿里巴巴可能是穷疯了,所以才dns涨
时至今日,你们还用中转站吗?
阿里云DNS收费以后,还有以下可用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