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求教有没有比较活跃的 R 语言论坛呢
求教有没有比较活跃的 R 语言论坛呢
查看
639
|
回复
12
作者:
sjmcefc2
发布时间:2023-1-24 09:23:49
最近要应用 R 语言,好像资源比较少,哪里有比较活跃的论坛呢
活跃
,
求教
,
语言
,
论坛
相关帖子
•
AI分享论坛搭建好了
•
最新 Diskgenius 6.2.0.1829 汉化绿色版...
•
不得不说wp做论坛纯粹是炫技
•
www.4414.cn(4414站长论坛)采用 **Discuz! X 论坛系统**(国内最主流PHP社区CMS...
•
260的论坛程序 不人性化
•
恭喜260站长论坛正式上线 携手4414论坛共同发展 欢迎分享各种站长群 提现秒到账
•
猜测下4414论坛的服务器配置
•
普及啥叫外链(懂的飘过)
•
你们真的不去弄个 tianya的域名做论坛么
•
有没有AI为主题的交流论坛?
gowl
2023-1-24 09:24:45
https://rustcc.cn/
gowl
2023-1-24 09:25:32
提醒楼主小心:
当 Rust 成为“巨坑”
/t/907187
lonccc
2023-1-24 09:26:26
@gowl #2 R 语言不是指 Rust 吧
sjmcefc2
OP
2023-1-24 09:27:05
@gowl R 语言不是 RUST 啊,不过为啥 rust 是大坑呢
gowl
2023-1-24 09:28:01
糟糕,粗心了 ><
gowl
2023-1-24 09:28:53
真不好意思。
JackieMe
2023-1-24 09:29:23
中文的话说首推“统计之都”啊
https://d.cosx.org/
czfy
2023-1-24 09:29:56
资源是指 R 包还是编写 R 包的相关讨论?
sjmcefc2
OP
2023-1-24 09:30:53
@czfy 其实主要是应用的案例,代码之类的,怎么用包也比较关心啦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有谁有权重5以上的网址大全站?需要这样的
豆包付费时代开启:三档订阅服务落地,性价
我槽 GLM的token真特么贵
com和cn双拼B,低价处理,cn500_com1000有
天涯重启一个月了还不能正常使用,究竟是诈
阿里云服务器每天dns10万次限制的话题怎么
爱站网啥时候更新了啊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站长公益主机 APP下打包好了
电话推销我个人认为是转换率最低的,不知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