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通讯人
›
安徽星合肥归属地的,问了客服说要自
安徽星合肥归属地的,问了客服说要自
查看
214
|
回复
5
作者:
風零
发布时间:2023-7-11 12:06:34
安徽星合肥归属地的,问了客服说要自己主动续流量通话,有的酷友的是宿州归属地直接就是长期自动续[受虐滑稽]顺便附上进阶攻略(sa和提速包[受虐滑稽])
归属地
,
滑稽
,
客服
相关帖子
•
慈云的客服确实难联系上 两天了还不知道选那个商家
•
千万别加阿里云客服的钉钉,屏蔽所有阿里云客服打来的电话,阿里云已经不是从前的阿里云了
•
年中活动 | 站长运维开发者必备第三方程序和授权产品整理
•
现在还有免费的网站客服咨询聊天插件吗
•
百度已经彻底疯了,百度客服打电话威胁我,不买他们的推广服务就一天打十几个电话轰炸我
•
百度已经彻底沦为垃圾公司,三天十几个百度客服给我重复打推销电话,还说是系统分派任务让他打的
•
有些事过去很久了,但最近总觉得自己欠对方一个道歉
•
腾讯云企业实名账号购买:AWS/GCP/阿里云企业实名免费开
•
我们把给不同产品单独写的 AI 客服,做成了一个通用产品
•
救命!升级了25T的E3 MSDN全部都被封了SP,只有5T的正常
SOFTS
2023-7-11 12:07:31
为什么我的在线客服的和你不一样[流汗滑稽]
丨小时光丨
2023-7-11 12:08:19
所以安徽星还是只首年19,只是流量通话能一直续?
怪怪小小怪怪
2023-7-11 12:08:53
宿州就是一直长期?其他地方的就得手动续?
Mo夹肉
2023-7-11 12:09:46
这个是什么卡 哪里办理
百分百是我呀
2023-7-11 12:10:29
老哥,请问怎么开卡,我也是宿州的[doge笑哭]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豆包做图还是很强的,千问不行
大模型时代,学新知识的迷茫问题
自己做中转站遇到的坑总结
上班上的自我怀疑了
一图读懂 DMIT 正价机(更新 dmit 应对鸡荒
笑不活了,你们网站遇到过这种情况嘛?
物理机库存空很多,有需要的老板可以联系我
老铁们 你们电脑的温度是多少?
上班摸鱼都在看!这款 APP 把你的每秒工资
迫于硬盘涨价 Time Machine 备分盘满了,搞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