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嗨害嗨,来了嗷,我没想到在上海陆家
嗨害嗨,来了嗷,我没想到在上海陆家
查看
407
|
回复
15
作者:
lavi丶韩
发布时间:2023-7-1 20:01:20
嗨害嗨,来了嗷,我没想到在上海陆家嘴地铁14号线上能跑出20M的4G网。
来了
,
我没
,
陆家
相关帖子
•
SEO从业者的黄金时代来了
•
有没有快排,可以测试的,急需急需
•
美团啥时候买的mt.cn
•
我的部门来了个关系户
•
老站长种的番茄吃不过来了,每天红一堆
•
这次百度K站大概率会恢复的
•
兄弟们新的赛道来了 你可以在国内运营国外的论坛、
•
每日一贴:收录都不收录,那么问题来了流量从哪里来呢
•
抖音也出搜索了,站长们的SEO机会是不是来了?
•
世界杯来了,YaYun.net适合做吗
薰衣草25033
2023-7-1 20:01:55
4G+的网络极限了,跑满了已经。
会飞的鱼_QAQ
2023-7-1 20:02:31
4G在大部分时候网速还是完全够的 但是一旦到人多的地方 比如看展、比如音乐节就完全不行了[流泪][流泪]甚至连电话都打不出去[doge笑哭](亲身经历)
Georgeq
2023-7-1 20:03:05
广腚双百套餐地铁上的战绩[流汗滑稽][斗鸡眼滑稽]
薰衣草25033
2023-7-1 20:04:01
这是假 5G
爱你么么哒哒哒
2023-7-1 20:04:32
4G+的网络极限了,跑满了已经。
好梦由来
2023-7-1 20:05:08
我之前用p40的4g网络下载东西最高跑过70多将近80mb/s,我不知道是不是用5g加速了
荼徐坤
2023-7-1 20:06:03
比我5g快多了[捂脸]
海榄榄榄榄榄
2023-7-1 20:06:54
旗舰级别通讯能力[受虐滑稽]
淡柠檬茶
2023-7-1 20:07:28
已经是绝大多数5G手机水平了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昨天去车管所增驾。。。。
怀念以前手写代码的日子
必应搜索太良心了
美艳总裁和帅气男秘书,看都没看就签合同了
图吧工具箱 TubaWinUi3 v1.3.2
你们训练过AI吗
必应 搜索引擎大善人
谷歌账号开发更改用户名了
AI 出来后,你的主动学习时间增加了还是减
Snaptium:本地优先的 AI 知识管理工具[送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