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生活
›
工作求职
›
想去这个厂了,说是进去当储干,两班
想去这个厂了,说是进去当储干,两班
查看
671
|
回复
22
作者:
凭什么判定违规
发布时间:2023-6-29 00:02:19
想去这个厂了,说是进去当储干,两班倒,一天12个小时,上4休2,包吃住,就在家旁边,实在是不喜欢大学所学的这个专业,先赚点钱再说[doge笑哭]
想去
,
不喜欢
,
说是
相关帖子
•
35元想去注册几个,但是对比以后品相一般,有人觉得好的吗
•
我头像这种美女,你们不喜欢吗?
•
【eSIM】刚刚注册了Superalink,5天不限量eSIM真不错
•
大佬们,求个linuxdo的邀请码,我想去学习学习
•
现在的人都不喜欢长篇大论了,所以发布文章时要尽量精简
•
【半价】打包出美国双原生ISP
•
现在境外收款付款管的越来越严,我想去香港办一张境外银行卡收谷歌广告联盟美金,办哪家银行好
•
有没有懂行的?说是免授权???
•
AI影响的行业可以说是全面性的
•
我爷爷 外公二族都没有m秃的 为什么我就秃了?
凭什么判定违规
OP
2023-6-29 00:03:12
花了这么多钱上个本科,最后还是得进厂,感觉对不起父母,唉[流泪][流泪][流泪]
蜡烛酱
2023-6-29 00:03:55
上4休2可以啊。我明天要去厂面试,一天12个小时,两班倒,月休四天,包吃住工资5.5k。真的找不到工作了。只能进厂深造了。[喝酒]
绝对伏特加33
2023-6-29 00:04:30
我这边6500 厂里 倒班 包吃包住 本科的
Raidraptor
2023-6-29 00:05:19
4休2就已经超越了百分之九十五的华夏人了[针不戳]
乐在其中3321
2023-6-29 00:06:09
两班倒不要去,自从上过夜班现在对夜班深恶痛绝
Handsomezhen
2023-6-29 00:06:47
大哥,上四休二。什么神仙工作?996你是没被毒打过啊
蜡烛酱
2023-6-29 00:07:42
上4休2可以啊。我明天要去厂面试,一天12个小时,两班倒,月休四天,包吃住工资5.5k。真的找不到工作了。只能进厂深造了。[喝酒]
凭什么判定违规
OP
2023-6-29 00:08:33
花了这么多钱上个本科,最后还是得进厂,感觉对不起父母,唉[流泪][流泪][流泪]
黑大帅J
2023-6-29 00:09:09
上夜班12个小时很难顶的,我之前进厂做过一年[流汗滑稽]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现在 i.imgur.com 是不是有问题
国内有什么稳定的靠谱的 token 中转站吗?
分享一个有意思的隐私保护网站
关于 claude 支付方式问题
兄弟们,累不死的股票可以抄底了吗
之前被K的站现在开始有些抓取了....
美加墨世界杯期间,请网站防范风险插件造成
Locus Agent — 免费开源的本地优先、产物
必应蜘蛛。日量5-10W, 3-4天收
今天一天阿里BA的打了4次电话,直接挂断,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