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通讯人
›
现在还有0月租的卡吗?想拿来专门注册
现在还有0月租的卡吗?想拿来专门注册
查看
376
|
回复
11
作者:
kettly1260
发布时间:2023-6-24 12:06:14
现在还有0月租的卡吗?想拿来专门注册接收验证码
月租
,
验证码
相关帖子
•
出易盾协议源码,通杀所有类型验证码!
•
如何使用 eSIM 卡接收短信验证码并绑定 ChatGPT 账号
•
我用 GiffGaff 卡注册谷歌账号,卡在验证码发送那一步,每次都发送失败。
•
怎么办理那种可以接收 codex 验证码的手机卡呢,接码平台感觉二次验证就不行了
•
google 账号风控咋处理。
•
买什么样的 SIM 卡能稳定收到海外应用的验证码?
•
求助: chatgpt 导出 chat history 验证手机验证码怎么办
•
现在有什么搞海外手机号的方式吗,以前弄过 hahasim 和 giffgaff 忘了续了
•
怎么我的飞机接不到验证码
•
求安利! Chrome 验证码自动识别
brave_wmc
2023-6-24 12:06:57
我有,靓号很多
兔兔2小号
2023-6-24 12:07:31
从化0挺好的,我三年来流量每个月都在50g到几百g
你在广州本地不带4,100多就能自己实名搞定一张
秦殤
2023-6-24 12:08:06
网上有卖只能接验证码的卡,只能接收短信,不能打电话
漫步八点半丶
2023-6-24 12:08:52
我们学校16一个月,校园卡通用85g,定向200,语音100分钟,想问问老哥们适合办嘛,校园卡有坑吗?是长期的还是过了年纪就自动取消了
May盛夏光年
2023-6-24 12:09:45
15年1月办的联通如意通2G😣到现在除了白嫖的就没冲过话费,另一个号不绑卡,想换随时换
荣耀畅玩8888888
2023-6-24 12:10:30
我在深圳,要特意过去了
荣耀畅玩8888888
2023-6-24 12:11:18
看完评论也没说0月租
zyxlik
2023-6-24 12:12:11
电信阿福卡
寒止沽
2023-6-24 12:12:48
吉林和河南电信的无忧卡,开9n,一个月5+9.9,给三张10-5的翼支付券,可以用来交话费电费还信用卡,折算下来每个月倒赚一毛[笑眼]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不会是他自己干的吧
写了一套程序 大家伙来看看还需要增加啥功
每日一贴:网站没有流量你会焦虑吗
原创批量生成短视频工具 做GEO优化太牛逼
坛子里有山东文登市的吗?
15年前,我竟然想做一个再婚论坛!
朋友准备 FIRE 了,想抄一下各位 v 友的作
Draft Pilot:一个帮助非英语母语开发者在
谁再劝我换手机,我给你一巴掌,哈哈
腾讯花319亿建企鹅岛,今年7月,完成全面搬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