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HH的VPS要如何通过ISO重装系统?
HH的VPS要如何通过ISO重装系统?
查看
135
|
回复
5
作者:
WZ-Software
发布时间:2023-6-21 21:14:27
如题,不太懂,求教
可以直接dd系统嘛?会被删号嘛?
可以直接
,
如题
,
不太懂
相关帖子
•
国内站点 可以直接屏蔽谷歌了 没流量还那么多蜘蛛
•
1:4.5收claude/aws bedrock额度
•
马云、马化腾懂代码吗?
•
seo 过时了? 必须 geo?
•
有没有出claude企业号的?或者aws带bedrock的
•
现在chatgpt plus如果买账号,稍微稳一点的渠道是什么?
•
出微软教育域名
•
买几个广告位
•
有良心云代理商吗?TRTC可以给到几折?
•
【收】NiiHost TW NAT年付折扣机 Z1 P1 K1都可以
omo.moe
2023-6-21 21:15:03
可以dd,可以直装,可以挂载iso自定义镜像,随便玩
WZ-Software
OP
2023-6-21 21:15:34
omo.moe 发表于 2023-6-21 20:51
可以dd,可以直装,可以挂载iso自定义镜像,随便玩
我就是指的挂载ISO镜像之后如何安装?
闻风听雨
2023-6-21 21:16:27
WZ-Software 发表于 2023-6-21 20:52
我就是指的挂载ISO镜像之后如何安装?
理论上来说,改启动引导,然后VNC里面手动安装。不过我没玩过hh
radiogaga
2023-6-21 21:17:15
允不允许dd不清楚
如果需要ddWindows 可以参考:https://blog.tanglu.me/dd/#hosthatch
WZ-Software
OP
2023-6-21 21:17:48
闻风听雨 发表于 2023-6-21 20:55
理论上来说,改启动引导,然后VNC里面手动安装。不过我没玩过hh
已经在安装了,成功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豆包收费的和免费的有啥区别啊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好像有坛友发过一个小黄书
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微软 edge 又是什么情况?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线 4 个月就停止续
codex 续费是充礼品卡,然后等待自动续费就
有一个自己职业的域名还是很舒服的。
兄弟们,分析完,睡觉,没任何技术难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