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又跌了,感觉买小鸡越来越贵了。
又跌了,感觉买小鸡越来越贵了。
查看
156
|
回复
7
作者:
没心没肺曼斯克
发布时间:2023-6-19 10:24:43
历史最高是6.3左右吧?
记得小时候有过8.1?
以后小鸡都买不起了。
小鸡
,
有过
,
贵了
相关帖子
•
618没有小鸡活动吗
•
我滴个乖乖,现在词典站源码这么贵了?9800一套
•
很久没上了,人更少了,小鸡也更少了
•
tx海外有便宜的小鸡吗?
•
收个新加坡小鸡,3网直的
•
27年武统台湾,留给mjj小鸡的时间不多了。
•
哪里有便宜的小鸡?
•
CCS活动特供3c4g款20刀/年小鸡!支持Win系统
•
colocrossing是不是又炸了?
•
收一个绿云 软银 的小鸡
hotket
2023-6-19 10:25:41
美元竟然越来越坚挺?
lewissue
2023-6-19 10:26:20
国内现在搞房住不炒,经济全压在出口上,当然软妹币要贬值一点
等升值了房子也升值楼主就要哭了
*2楼不让点评,那在这里说明1下。这波行情是软妹币贬值,不是美元升值。美元对欧元最近贬值了不少
crazynet
2023-6-19 10:27:06
上到9再说
PYPL
2023-6-19 10:28:00
你手里可以留一点美元,这样就不担心汇率了
没心没肺曼斯克
OP
2023-6-19 10:28:31
lewissue 发表于 2023-6-19 10:18
国内现在搞房住不炒,经济全压在出口上,当然软妹币要贬值一点
等升值了房子也升值楼主就要哭了
*2楼不让点 ...
不知道这一波什么时候能结束。
没心没肺曼斯克
OP
2023-6-19 10:29:05
PYPL 发表于 2023-6-19 10:19
你手里可以留一点美元,这样就不担心汇率了
问题是我手里软妹子都留不住
豆豆贷款买鸡的
youqinjin
2023-6-19 10:30:01
谁让你摊上了希特勒?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外卖,把子肉,臭了!
公司域名在其他人账户那里如何注销BA
Lume_1.0_2026.6.23升级包 发布了 欢迎体
太无聊了,有没有很棒的电影推荐下呢!
现在 i.imgur.com 是不是有问题
国内有什么稳定的靠谱的 token 中转站吗?
分享一个有意思的隐私保护网站
关于 claude 支付方式问题
兄弟们,累不死的股票可以抄底了吗
之前被K的站现在开始有些抓取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