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我把nas关机了
我把nas关机了
查看
344
|
回复
10
作者:
Walt
发布时间:2023-6-12 16:55:52
有什么好玩的啊,pve黑苹果 黑群晖 windows装了一个遍,索然无味了。感觉跟软路由挂usb外置硬盘没啥区别。什么plex啥的,小软路由也能干
路由
,
我把
,
索然无味
相关帖子
•
香港网络故障
•
大家来说说,你们都用什么主路由
•
我把我的高压电工证已经挂出去了400元
•
【免费工具分享】MTR网络路径分析工具 Pro:站长排查延迟、丢包、路由异常更方便
•
R68S,这些涨疯了?软路由这些
•
R3S做主路由如何?扔弱电箱会不会死机?
•
机房环境中实现流量分层调度
•
我不允许还有人不知道怎么正确 查看 去程路由!
•
我把所有没有卖出去的域名都用AI写一个相关的单页,放在cf,坐等有缘人
•
谁能帮我把这个网站的CSS给弄出来!
wmg
2023-6-12 16:56:32
mdrf 发表于 2023-6-12 15:00
NAS的作用是7X24小时开机省电。emby 备份,同步。开主电脑太费电了。
关机自然更省 ...
有道理,不买省100%。
有头像的套图么
doudoudoubao
2023-6-12 16:57:20
没啥用
l1angth6
2023-6-12 16:57:51
我的两三天才用一次
zxp3721
2023-6-12 16:58:37
l1angth6 发表于 2023-6-12 12:07
我的两三天才用一次
懂
IDC888
2023-6-12 16:59:13
NAS主要是raid功能,用于工作灾备,如果只是个人用的网络存储,就没必要NAS了
嫖啊嫖
2023-6-12 17:00:09
用上的时候是方便,不用的时候就浪费电
wmg
2023-6-12 17:01:06
上周刚买了群辉ds423+,确实索然无味……
只是体会了几天搬家的感觉……
欺头君
2023-6-12 17:01:47
没有需求创造需求也要7X24开机的
pencil
2023-6-12 17:02:19
nas主要docker和看电影 喜欢看高清4k h265 hdr10高码率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爱站网啥时候更新了啊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站长公益主机 APP下打包好了
电话推销我个人认为是转换率最低的,不知道
公司要想通过豆包宣传自己,还是得有网站啊
你奶奶啊!
有几个免费人手.有没有人支个招去那些平台
新浪云终止服务公告
有没有什么软件或CMS能本地生成大量二级静
知道豆包为什么叫豆包吗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