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Virmach最稳的机房就是圣何塞吧?
Virmach最稳的机房就是圣何塞吧?
查看
236
|
回复
9
作者:
TOT
发布时间:2023-6-8 17:20:58
挺神奇的,Virmach一年到头各地机房宕机,可唯独这个圣何塞稳如狗,已经在线半年没遇到问题了,难道上游不是一家的?
机房
,
何塞
,
唯独
相关帖子
•
这个配置1809三年值得入手吗?CPU:2核 硬盘:90G 内存:4.0G 带宽:5M 机房:西南枢纽
•
说到服务器商 不知道老站长知不知道有个浙江做BGP机房托管的
•
官塘高防机房
•
出个buyvm 3.5刀达拉斯机房
•
[测评留档]迷你哆云德国-法兰克福-小鸡,1元每月
•
为什么很多人买iWebFusion机房高核心大硬盘服务器?
•
求购 搬瓦工 MEGABOX-PRO
•
明盘出OVH 24款ks-le-e
•
出2台OVH-KS2,16T硬盘服务器
•
带免税号出OVH IE区法国机房新款ks-le-1 6T大盘CPU带核显G口独服
hostlocmjj
2023-6-8 17:21:38
上游不是ddp?
机长
2023-6-8 17:22:09
猴子,这个忘记关自动续费了
bsah
2023-6-8 17:23:01
其实除了JP以外都挺稳的。
hcyme
2023-6-8 17:23:54
口子卡的死死的,还不如挂科
闻风听雨
2023-6-8 17:24:48
我之前那台母鸡宕机过一次
poctopus
2023-6-8 17:25:24
整体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
当时去年猴子技术比较菜,导致了大量问题。
gzk101
2023-6-8 17:26:20
sjcz007前几天刚失联找回,这叫稳?难民款jpc036还在当机中 不知道何时胖子才会临幸。。
小猪佩奇
2023-6-8 17:26:53
从cc搬出去之后,再没有稳的说法
韭菜
2023-6-8 17:27:48
落山鸡应该最稳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各位,国外的链接平台有人用吗?
微博现在很多话题都不让发布,不准谈,你觉
你认为 AI 是泡沫吗?
现在动漫网站是越来越少了,如果我做个动漫
付费寻求关闭道德约束的 ai
[分享创造] Rota · 把家里细碎的家务优雅
有闲的蛋疼的吗? opencode 套壳
vivo,oppo,我觉得这些名字怪怪的,所以没
人和人对事物的看法真的不一样,比如罗永浩
微信短视频上,一群人说徐子尧唱西海情歌,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