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如果外快稳定,,准备自己交社保了
如果外快稳定,,准备自己交社保了
查看
209
|
回复
8
作者:
AYrm
发布时间:2023-6-7 23:26:07
自己交社保, 回老家陪家人, 住宅基地算了
社保
,
外快
,
住宅
相关帖子
•
哪家的住宅IP比较真实且便宜的
•
物理机 |站群 |云服务器 |住宅 |稳定不掉线 |高防,可先测试
•
全球服务器,住宅家宽双ISP,开25,抗投诉不封机器!!
•
服务器支持先测试,什么机器都有
•
1024Proxy免费领取原生住宅IP,个人中心直接兑换使用CDK
•
大家的社保有调整吗?是否按照本地最低工资缴纳?
•
北京七年
•
好消息:惠州远程办公,坏消息:异地连网和社保怎么解决?
•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
我在家全职炒股,你们觉得有没有必要交社保
AYrm
OP
2023-6-7 23:26:37
88232128 发表于 2023-6-7 19:53
你是牛郎?
,,牛郎是鸭吗
AYrm
OP
2023-6-7 23:27:36
美国总统奥巴马 发表于 2023-6-7 19:51
外快有多少
现在每个月3w, 无税
美国总统奥巴马
2023-6-7 23:28:33
外快有多少
88232128
2023-6-7 23:29:28
你是牛郎?
wange008
2023-6-7 23:30:15
AYrm 发表于 2023-6-7 20:00
现在每个月3w, 无税
牛批,超越了90%的mjj
laoniu0711
2023-6-7 23:31:06
AYrm 发表于 2023-6-7 20:00
现在每个月3w, 无税
什么外快这么多
PYPL
2023-6-7 23:31:36
AYrm 发表于 2023-6-7 20:00
现在每个月3w, 无税
这个收入去市郊养老多舒服
trips
2023-6-7 23:32:17
你还交社保.按照这新生儿人数..你老了.确定能领退休工资..还不如买商业保险....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foobar2000 2.25.10_x64 简体中文汉化绿色
闲置手机,一天只能挣一块钱(金币app但是
假如你的网站被K,你还要不要继续?
分享一个可以润色文章,并生成自动配图的提
现在还有没有参透比较厉害的
这种,算淫秽照片吗?
每日一贴:兄弟们走个面儿,帮我收录一下网
codex各位使用感受如何?
国家电网也欺骗老百姓,下载app做签到活动
今晚 3 个梯子炸了 2 个,发力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