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有没有可能Mate 60 Pro全部标配12G运行
有没有可能Mate 60 Pro全部标配12G运行
查看
403
|
回复
11
作者:
彼得ZXCVS
发布时间:2023-6-5 20:01:18
有没有可能Mate 60 Pro全部标配12G运行内存了?看起来国产12G运存产量上去了
标配
,
存了
,
产量
相关帖子
•
你们到底存了多少钱 五一准备消费多少呢
•
+300 收ovh盲盒 128G 其余标配就行
•
剩余价值出两台OVH KS-2 HDD 大盘鸡 硬盘标配
•
ksle1 标配有人要吗
•
粘贴剪切板内容为文件(绿色,PE 可用)
•
学别人 摸一下OVH LE-E 给了个标配。。。
•
出 OVH IE区 LE-A RBX CPU、内存中奖
•
随缘出一台ks-le-1标配 ipv6中奖
•
500元出OVH KS-LE-C CPU内存磁盘三中奖
•
ovh KS-MYSTERY 22.99欧 明盘260 硬盘中奖款
经天纬地曰文
2023-6-5 20:02:12
我觉得跟国不国产没关系,单纯就是学苹果,抠内存。另一方面我也认为华为系统没那么吃内存
经天纬地曰文
2023-6-5 20:03:01
我觉得跟国不国产没关系,单纯就是学苹果,抠内存。另一方面我也认为华为系统没那么吃内存
ujmzx
2023-6-5 20:03:44
有没有可能其实华为只不过想清波库存拿更多利润,现在mate,p60 12g版本真不少了[t耐克嘴]
smzqf
2023-6-5 20:04:28
国产ddr5还没有,因为制裁推迟了,用ddr4肯定挨喷[噗]
成都市小花粉
2023-6-5 20:05:15
国产厂商的12G貌似很早就有了,不过纯国产的不知道咯[哼唧]
liyinghua
2023-6-5 20:06:12
不要高估华为的良心,毕竟对标的是苹果,苹果都没8g呢怕什么
kahdi
2023-6-5 20:07:05
还是得多骂
柳磷蓬莱
2023-6-5 20:07:45
标准版肯定没有,虽然12G运存很便宜了[doge]
惊鸿fxxx
2023-6-5 20:08:39
还是8g起步就真的落后了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坐标山东的考生,分数已经出来了,推荐学校
准备去当大专老师了
小窗译:一个更顺手的 macOS 翻译工具(送
opencode go 套餐首次 5 美元可以无限续吗
深度 Vibe Coding 2 个月 用了三百多亿 Tok
北漂程序员,寻找周边城市退路
Infra Vibe Coding, WDL 一个自托管类兼容
Google 修改用户名之后,原来的邮箱还能收
集思广益,第二个求助帖,高考志愿填报~
我做了一个很简陋的聚合网站,想聚合各位的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