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IOS/macOS
›
过两天咱也尝鲜一把iOS 17和iPadOS 17
过两天咱也尝鲜一把iOS 17和iPadOS 17
查看
269
|
回复
7
作者:
晖远
发布时间:2023-6-4 19:21:34
过两天咱也尝鲜一把iOS 17和iPadOS 17![酷]
过两天
,
iOS
,
iPadOS
相关帖子
•
摸鱼自由咯~ 升级到 macOS 27 dev 2 和 iOS 27 dev 2 之后, iPhone 镜像终于能用啦
•
升级到 iOS 27 Beta2, index 终于没了
•
[发码] Orange-Cloud 上架了,一款开源的 OAuth 登录的 Cloudflare iOS 客户端
•
claude 怎么降级订阅? IOS 订阅的
•
升级了 iOS 27 b1,一晚上充电状态还在 Indexing,是 bug 还是正常?
•
iOS 27 节假日调休闹钟⏰不支持睡眠闹钟
•
2026.0609 各位的 iOS 设备 tg 推送还正常么(国内 ip 直连)
•
iOS 27 史诗级更新!
•
港版 17PM 更新了 ios27,全局也用不了 siri ai,一直提示“Sorry, something's gone wrong.Please try again”, app store 也用了美区的
•
求问, iOS27 的新 siri 一直在排队……
遗忘人生
2023-6-4 19:22:33
花钱开?
君当长相忆
2023-6-4 19:23:22
这个都不花钱都可以
LeeQin_
2023-6-4 19:23:59
有些没花钱,但我花钱了,因为我找不到免费的
Apple技术支持
2023-6-4 19:24:38
明天再说吧,能收到推送我就不花钱了
听月i
2023-6-4 19:25:21
咋弄的
超人迪加
2023-6-4 19:26:09
怎样弄的
君当长相忆
2023-6-4 19:26:53
我升级这个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右键菜单美化工具NS
已经在城市里定居的还要不要回老家买一个地
大家现在在用什么 to-do list App?
孩子幼儿园的老师让我去帮忙装个系统
我被 iOS27 的原生中文输入法折磨疯了
各位大佬,有没有深圳必喝的咖啡馆不~ (
为了省点 Claude Code 钱,研究到了凌晨 3
家觉得适合做什么站?
大家用 AI 的时候,想知道 AI Agent 在自己
一边做,一边说自己的行业不行了,也就站长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