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好奇宝宝,使用很老 Mac 工作的程序员是不是可以初步判 ...
好奇宝宝,使用很老 Mac 工作的程序员是不是可以初步判断其技术一般呢?
查看
263
|
回复
8
作者:
PatrickLe
发布时间:2023-6-1 18:02:17
这个问题可能会有点冒犯,先别喷。我就是突发奇想的好奇,因为正常推断,技术好的肯定赚的少不了,况且好的公司通常也会配吧?
好奇
,
突发奇想
,
冒犯
,
Mac
相关帖子
•
Mac 出了新机器,老机器是不是就开始卡了?
•
Mac 下有什么好用的 AI Chat 客户端吗?
•
写了个 mac 上 cloudfare works 订阅的客户端,用来来还不错,球 star
•
mac mini m5 今年还会发布吗
•
可能是 Mac 上最快、最轻量的状态栏翻译 App—>只有 1MB
•
直接在 Mac 上使用你的 Android App(限时免费)
•
豆包输入法 Mac 版本发布了
•
买 mac 还是转 Linux 系统
•
mac min 的保护壳
•
推荐个 mac 的显示器吧? 618 想搞一个
chengxy
2023-6-1 18:03:17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我正在用 2012 款给你回复,但是我现在运行了两个项目+ps+excel+一堆浏览器窗口,真的够用。
iyiluo
2023-6-1 18:03:54
只能说分语言
zfy941
2023-6-1 18:04:37
都是成年人,不要像小孩子一样比谁的奥特曼强
silencil
2023-6-1 18:05:25
无法判断
不是所有公司都会配
看实际用到的性能和软件兼容性 并不需要追求最新
看他有没有房和豪车 更容易知道他赚的多不多 月薪 5K 分期买个最新顶配也不是难事
PatrickLe
OP
2023-6-1 18:06:16
???大为震撼
KT0J
2023-6-1 18:07:12
@o0 哈哈哈哈哈,苹果牛逼,老哥你也牛逼!
hsfzxjy
2023-6-1 18:08:09
妈耶,那可以用一个标准一步到位:
有钱没钱。
虽然这确实也是国内的普世价值。
没钱的一切都不行,有钱的一切都优秀。
PatrickLe
OP
2023-6-1 18:08:41
坚持用 win7 的不一定是穷,可能是因为 win10/11 太烂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搞到1点了,搭建一个在线聊天室,功能更加
小程序现在卡的太严格了,新上的小程序不过
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谈合作,但他没钱又不懂
从 OpenClaw 到 FastClaw:如何设计优秀的
家里老人 90 大寿,送点什么好?
历时三个月, iOS Agent APP 终于上架了
做了个好玩的东西,让 GitHub Markdown 有
今天我的站被人刷流量,IP破记录了。
欠支付宝的钱,不敢提现,不然被秒扣,有其
短视频,就这样独霸中国到永远吗?我觉得不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