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p50p高通版换回p40p可以嘛?还会不会
p50p高通版换回p40p可以嘛?还会不会
查看
449
|
回复
19
作者:
我就是三角函数
发布时间:2023-6-1 10:01:12
p50p高通版换回p40p可以嘛?还会不会降级体验?感觉p50p高通太烫了,还是pp舒服[受虐滑稽][受虐滑稽]
高通
,
滑稽
,
还会
相关帖子
•
现在你想获取同城信息,还会选择浏览本地站点吗
•
现在还会有人认为,电商比实体好赚钱吗?
•
自己的网站自己都不想登录,还会有人访问吗
•
抖音离淘汰还会有多远
•
com域名是不是还会继续涨价?
•
大家还会继续搞网站吗?
•
每日一贴:站长除了网站还会做什么
•
每日一贴:谷歌还会进入大陆吗,大概什么时间
•
每日一贴:搞个论坛还会有人吗
•
如果你有1600万现金,还会继续打工吗?
斯文秀俊呢
2023-6-1 10:01:42
我p50pro麒麟,之前买了一个钻排的40pro 后来出了 现在后悔了,现在又想搞p40pro了 [受虐滑稽]就是单扬难受
今年万事大吉
2023-6-1 10:02:15
p40pro挺好的,我用的鸿蒙工具箱,玩不玩游戏都行,应该比888好[捂脸](不敢多说)
随意春芳歇1314
2023-6-1 10:03:09
比888强多了,起码玩王者不会掉帧[吃瓜]
我就是三角函数
OP
2023-6-1 10:03:46
其实别的还好,就是有点担心990的性能不足了,lpddr4x不知道还能不能再撑两三年,而且我听说990貌似有可能不会升级底层12,有点担心
玉神
2023-6-1 10:04:25
但是990[受虐滑稽]
MR_SC
2023-6-1 10:05:21
不打游戏可以换,打游戏就算了,888挂个散热背夹起码能带得动,990再战一年还可以,要想战个两三年除非能忍受卡顿,毕竟马上3年的u了
我没想好名字
2023-6-1 10:05:57
不会降级,华为的888调教的太拉了p50pro不知道为什么打开相册看图片还得加载一会儿才出来pp就立刻就能出来
飞人
2023-6-1 10:06:50
多少出
minseok
2023-6-1 10:07:44
990性能没问题,就是高刷比9000拉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有没有人出价买 pianyi.net
连续保持饥饿状态26天,掉秤5斤!
三天时间 又更新了好多功能
又新注册了一个公众号。一般多久能到100粉
foobar2000 2.25.10_x64 简体中文汉化绿色
闲置手机,一天只能挣一块钱(金币app但是
假如你的网站被K,你还要不要继续?
分享一个可以润色文章,并生成自动配图的提
现在还有没有参透比较厉害的
这种,算淫秽照片吗?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