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优惠信息
›
老哥们,专升本失败了,现在好迷茫,
老哥们,专升本失败了,现在好迷茫,
查看
449
|
回复
21
作者:
小明bog
发布时间:2023-5-29 20:01:46
老哥们,专升本失败了,现在好迷茫,也老是在想这件事,有点走不出来,也在想我要是再努力点说不定就成功上岸了呢!唉
是在
,
专升本
,
也在
相关帖子
•
今年五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0.6%,上一次出现负数还是在疫情期间,就知道经济有多差了
•
360必应也在玩AI生成
•
今天在公司下载ftp软件
•
挂个骗子,站内id:zerome,tg:@callmeplaneguy
•
4414的安全措施好像也在升级了
•
如果买115 800元10年.这16T永久空间是在我原有空间加还是?
•
怎么给geo喂数据呀
•
有些人一个月换三次服务器:
•
吊打华为!被猜测是deepseek v4的大模型其实是小米研发的!
•
logo修改很贵啊
Tian青晓云_
2023-5-29 20:02:24
一看就没努力,但凡看几个小时书就上了[受虐滑稽]
小明bog
OP
2023-5-29 20:03:12
求大佬们说醒我或骂醒我
极特科技
2023-5-29 20:04:00
要是要是真的想要提升学历,民办就民办吧,我广东往届生,去年没参加,今年上岸民办,不想再折腾了,赶紧上学后顺利毕业再来找工作,现在经济下行,赚也赚不了几个钱,可以提升学历就提升学历
换机癌晚期
2023-5-29 20:04:56
去年我也失败了 不过一想民办一年两万学费两年下来六七万出来也不知道能咋样,现在直接上班也挺好
stapky
2023-5-29 20:05:51
高中不努力,早点努力就不会现在才后悔。
辰奕
2023-5-29 20:06:34
很难吗老哥,我25年专升本[受虐滑稽]
RGBAIP
2023-5-29 20:07:18
升本都是骗钱的,现在本科也找不到什么好工作!
誓言LIE
2023-5-29 20:07:54
没事,看看这个你就好受了[doge呵斥][受虐滑稽]
上虎杖悠仁
2023-5-29 20:08:25
想开点,升本了也跟本科有区别的[受虐滑稽]多上那几年也未必有你在外面工作混得好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送码] iOS 睡眠监测 App 可记录鼾声/梦话/
上架的过程中发现,华为是目前最友好的应用
炒A股亏掉两年的利润
有人说豆包发布了收费版之后,免费版智商降
【每日一问】能源和算力,未来很值钱吧?
怎么选到一个自己能钟意双拼域名呢
炒股如果能稳定赚钱,谁还工作?
这是做多,还是做空?
离开百度,你的网站流量从哪里来?每天多少
泛目录程序原理与2026年建立进程详解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