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这是个什么系统?开源免费的吗?
这是个什么系统?开源免费的吗?
查看
188
|
回复
8
作者:
heibudong
发布时间:2023-5-25 11:43:03
微信截图_20230525112059.png
谁有分享?
这是个
,
开源
,
截图
相关帖子
•
分享个自己撸的截图 API:网址进,PNG / PDF 出,真 Chromium 渲染
•
PDF阅读工具 SumatraPDF v3.6.1/3.7.18930-prerel
•
做一个 “小而美” 的日记
•
截图工具 SunnyCapturer v5.3.0
•
关于项目管理系统的选择,有什么推荐的吗?
•
我做了一个飞书多维表格/钉钉 AI 表格的简单替代品
•
Grok 自己的 skills 分享
•
有没有好用的、好看的、开源的电子邮件客户端
•
开源项目免费领 token
•
发现 windsurf 上的国产最新最强模型都是免费了。如 glm-5.2, kimi-2.7 等
奧巴马
2023-5-25 11:43:34
V2board开源,免费,有洞
朝花夕拾
2023-5-25 11:44:21
奧巴马 发表于 2023-5-25 11:24
V2board开源,免费,有洞
漏洞修复了
heibudong
OP
2023-5-25 11:45:03
奧巴马 发表于 2023-5-25 11:24
V2board开源,免费,有洞
这个是个面板?还是带一件V2服务端?
V2服务端有好用的推荐吗?
奧巴马
2023-5-25 11:46:03
heibudong 发表于 2023-5-25 11:25
这个是个面板?还是带一件V2服务端?
V2服务端有好用的推荐吗?
面板,不带一件V2服务端. 它家的带一件V2服务端收费.面板免费.
heibudong
OP
2023-5-25 11:46:45
奧巴马 发表于 2023-5-25 11:27
面板,不带一件V2服务端. 它家的带一件V2服务端收费.面板免费.
大佬,有木有好用的1键端 ,分享一份
奧巴马
2023-5-25 11:47:29
heibudong 发表于 2023-5-25 11:31
大佬,有木有好用的1键端 ,分享一份
我自己手搓,自用.不是开机场,没必要. 配置文件搞好后直接复制就行了.
heibudong
OP
2023-5-25 11:48:11
奧巴马 发表于 2023-5-25 11:32
我自己手搓,自用.不是开机场,没必要.
我也是自用,
手挫的 readme 有没有分享一份了
zhouktv1
2023-5-25 11:48:48
用xrayr docker一键安置,配置下协议就行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APP开发,学哪个代码
发动神通广大的站长们寻找一个重要的赚钱线
AI编程工具,那几个你们推荐学习哪一款,Cu
做个算命的网站,大家觉得还有没有需求
苹果手机大涨价,你们最近两年要买手机的赶
电脑小白救星!下载远程软件再也不怕中病毒
万妖图录传太好看了,AI短剧现在越来越牛了
有没有人出价买 pianyi.net
连续保持饥饿状态26天,掉秤5斤!
三天时间 又更新了好多功能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