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和 Agent 说英文的话,更有古法编程的味道 ...
和 Agent 说英文的话,更有古法编程的味道
查看
58
|
回复
6
作者:
zisen
发布时间:
7 天前
之前一直是用中文命令 claude code 干活,最近试了换成英文,手感上非常像以前古法编程,有没有懂的
体感上会让人更加的理性,冷静,逻辑清晰
英文
,
编程
,
逻辑
相关帖子
•
Cursor 审计发现: AI 编程基准测试成绩大部分是"作弊"来的, Opus 4.8 有 63% 的解法是抄的
•
编程可能是唯一一个面试比工作本身更难的职业
•
我是不是在几乎全员 AI 编程的信息茧房里
•
你们用啥 ai 编程工具可以当生产力?
•
claude code 实践心得:飘才是最大的敌人
•
vibe coding 占领编程领域后是浇灭了“你”的技术研究热情还是激发鼓励了“你”的探索热情呢
•
现在 AI 编程聪明得令人后背发凉。
•
GPT-5.5 真能让人用得舒心吗?怎么在我这跟弱智一样
•
放在丰巢的快递不发短信取件码的根源究竟在哪里?
•
AI 编程的下一个阶段将会是什么形态呢?程序员的我又将何去何从?
lujiaosama
7 天前
换成英文并不能解决 AI 不说人话的问题。一个浅显的概念非得罗里吧嗦的包装成什么高大上的东西,看得一头雾水。
xiaomushen
7 天前
@lujiaosama GPT5.4 喜欢这么干
lujiaosama
7 天前
@xiaomushen 5.5 也还是会,犯病程度轻一点。时不时得强制要求它说人话,不然文档里全是一堆让人看着云里雾里的八股文词汇。
zisen
OP
7 天前
@lujiaosama 倒不是说 ai 不说人话,关键是之前敲代码都是敲英文,变量也都是英文命名的,现在和 ai 说中文的话,虽然也能听懂,但是更像是跟同事说话?
lax
7 天前
现在是对话必备 caveman ,不然客套话一多就看不懂了。但是并不能根治模型的性格问题,虽然没有豆包的滑跪明显
lujiaosama
7 天前
@zisen 纯看英文容易犯困,像在读开源库一样。某些词汇英文确实能表达得更好,翻译过来多少有点奇怪。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站长
搜索
热门主题
现在 i.imgur.com 是不是有问题
国内有什么稳定的靠谱的 token 中转站吗?
分享一个有意思的隐私保护网站
关于 claude 支付方式问题
兄弟们,累不死的股票可以抄底了吗
之前被K的站现在开始有些抓取了....
美加墨世界杯期间,请网站防范风险插件造成
Locus Agent — 免费开源的本地优先、产物
必应蜘蛛。日量5-10W, 3-4天收
今天一天阿里BA的打了4次电话,直接挂断,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